华南城网·郑州站建材专场订单见面会即将精彩呈现

企业新闻中原网房产2015-04-22 14:46:52

  由华南城网举办的“建材辅料大放价 低至三折——华南城网·郑州站第4期订单见面会”将于4月28日下午在郑州华南城招商中心二楼多功能厅精彩绽放。  

\ 

  生意红娘

  线下订单见面会,是华南城网生意红娘为买家、卖家生意牵线搭桥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实现其面对面洽谈,为商家实现采、供、销订单精准匹配提供特色服务,帮助郑州城内商户打通供需渠道、拓展商机,从而为广大中小微实体企业电商化转型提供切实支撑。

  订单见面会·郑州站自2014年首期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3期,赢得了广大采购商、供应商和业内的一致好评,见证了华南城网与客户合作发展的共赢成果。

  与往期不同的是,本期订单见面会将以“全新面貌”呈现,是以郑州华南城家装建材区优质商户为依托,针对郑州及其周边地区的各大装饰公司提供的一场专场订单见面会,面对面洽谈,其针对性、精准性、操作性和有效性更强,为供需双方的需求实现精准对接,确保参会双方的真实交易意,保证了交易的成功率。

  据悉,本期订单见面会预计将有25余家采购商、60余家供应商到场,现场推出的订单品类涵盖工程装修所需的家装建材业态,凡是到场的供应商均可以免费参加订单匹配。订单见面会上推出的所有订单,均是由华南城网郑州分公司生意红娘团队近期联系厂家、买家而获取的采购订单,订单及时、真实、精准、有效,他们将走向线下,承载起线上线下渠道对接和优质供应商、采购商信息精准匹配的使命。

  2015年,华南城网订单见面会将趋于常态化的同时,不断创新,以全新面貌开展,生意红娘也会精益求精,以更专业的知识和更贴心周到的服务,协助广大客户在生意上成就美满姻缘,为郑州商户提供一个高效、便捷、专业的交易平台。

  本次订单见面会部分供应商商家信息:

  • 郑州华南城6B-1-31至34“科琳卫浴”

  联系人:敬广明

  联系方式:13803823429

  主营产品: 马桶、花洒、卫浴柜、卫浴五金等

  • 郑州华南城4AA15-1-03/04“中立胶业”

  联系人:赵桂英

  联系方式:13525500288

  主营产品:幕墙胶、防水胶、密封胶、玻璃胶、密封胶、结构胶、万能胶等

  • 郑州华南城4B-1-267“大漆坊漆”

  联系人:魏向魁

  联系方式:18537055688

  主营产品:木器装修漆、内外墙乳胶漆、氟碳漆、艺术质感漆、液体壁纸漆等

  往期订单见面会精彩回顾:  

\ 

  供应商在华南城网生意红娘处进行登记  

\ 

  华南城网生意红娘为供需商户进行订单匹配  

\ 

  采购商和供应商正在进行深入洽谈  

\ 

  生意红娘带着采购商到供应商店里实地考察  

\ 

  采购商和供应商洽谈成功,订单达成  

\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 

  订单见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