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润·锦绣城90—137㎡准现房楼王 震撼登场

企业新闻中原网2015-05-11 17:28:39

   楼王之外,皆凡品

  盛润·锦绣城90—137㎡准现房楼王,震撼登场

  楼王,是一个住宅社区的精华所在。坐拥最佳位置,尊享舒适户型,独享绝佳视野,私享奢华配套,满足了成功人士对居住的所有需求,更符合其非凡的身份和挑剔的生活理念。盛润·锦绣城准现房央景楼王,震撼登场!社区中心景观绝佳位置,极目远望无遮挡,90—137㎡奢舒户型、三梯三户智能家居,无一不体现盛润·锦绣城精益求精的建筑理念,仅4#、8#两座楼王,稀缺珍贵,恭迎巅峰人士品鉴!

盛润·锦绣城90—137㎡准现房楼王,震撼登场

  三梯三户智能家居,全城仅有至尊享受!

  俯瞰百万平米盛润·锦绣城之卓美领域,近揽独家法式生态园林私享中央景观组团最佳观赏位置,唯楼王开阔视野方能领略。盛润·锦绣城,为极致发挥高层观景、亲景效果,以水为魂、引水入园,依托叠水、花溪、草木、雕塑等园林小品,打造景观组团花园,形成有天有地、处处散发自然淳朴气息的“法式大花园”!

  盛润·锦绣城90—137㎡准现房楼王,更有着全城少有的三梯三户、智能家居,对于产品细节的用心,更显楼王臻贵,户户皆配指纹密码锁、可视对讲、智能家居…实现高端科技住宅的奢想,远程操控家中设备,如窗帘、电视等,实时掌控家中动静,极致体验匹配王者尊贵身份。三梯三户专梯直抵入户,避免上下班高峰期拥堵状况的发生,专属通行领地极大提升生活舒适度和私密性,让每一次归家,都尽显优雅姿态,从容成就人生晋级!

  此外,楼王专属入户花园,将花园引入住宅,可以种植花花草草,装扮成喜欢的模样,更添生活情趣和雅致,每日,穿梭于自己打造的小花园,美妙心情不言而喻。

盛润·锦绣城90—137㎡准现房楼王,震撼登场

  黄金二环心中心,坐拥繁华盛景无限!

  盛润·锦绣城雄踞蓬勃发展二环中心版图,汇萃全城重量级生活醇熟配套,医院、公园、学校、商超环伺左右;地铁一号线、五号线双地铁,BRT快速公交,三维立体交通,直通城市东西南北。瞬间,繁华与宁静自由切换;“五分钟生活圈”成就居住者的生活梦想。零距离相依四大商圈核心,多样化商业业态打造购物新天地;城市综合体的业态,五分钟即达香港新世界五星级酒店、国际购物中心、星级影院等,逛街购物、娱乐休闲随你所想。伊河路小学等全程金牌名校,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生活便利可想而知!居住于此,生活所需一并满足,未来奢享触手可及!

盛润·锦绣城90—137㎡准现房楼王,震撼登场

  精诚物业服务,贴心守护每一位业主

  居住关乎生活体验,更需贴心物业专业保障。盛润·锦绣城,引进国际化尊崇服务——香港新世界五星级管家,特为全城精英量身定制。以“安心、省心、放心”的服务理念,每栋楼宇配置专业化“管家团队”,24小时随时候命,第一时间为您解决纷繁琐事;并始终保证“零干扰”式保洁服务,确保楼宇干净清亮。借由可视对讲系统、电子巡更系统等多项安防系统,实现全天候智能化安防,确保私宅不受侵扰,精心呵护您和家人的层峰生活。

  可能是郑州最好的楼王!盛润·锦绣城,90—137㎡准现房央景楼王,尊崇体验全面升级,仅此两栋,别无他处!

  项目地址:棉纺路与工人路交会处

  锦绣热线:0371—6722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