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再次降息引热议 股市反复涨跌更需稳妥投资

企业新闻中原网2015-05-12 17:09:00

   央行再次降息引热议

  股市反复涨跌更需稳妥投资

  5月11日,央行再次正式降息,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5.1%,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25%。短短半年内,两次降息接踵而至,引发各方热议。

央行再次降息引热议 股市反复涨跌更需稳妥投资

  降息势必带来多种影响,固定储蓄利息的降低,房贷还款压力减轻,生活消费活跃度上升等,这些改变同时引发投资者新的思考。降息对楼市的利好,股市的频繁涨跌,国债和理财产品收益的降低,无不影响投资者改变投资渠道,转换投资思路,寻觅稳定高收益的投资新渠道。

央行再次降息引热议 股市反复涨跌更需稳妥投资

  如今,当金北环褪去旧时面貌,以区域新名片代言城市未来,以优势地利抢占百万客流,瀚海北金、四季广场、家乐福、沃美莱等环拥围侍,基数庞大的消费人群支撑与需求,使得成熟商圈氛围一触即发。

  盛润·小城之春,以北三环唯一近60年产权全临街熟铺,纯一层、纯二层、一拖二格局,街铺独立多样选择,30㎡吸金微铺、90㎡涌金旺铺,年租金递增率高于传统集中式商业内铺。

  5月9日全城公开认筹,最高2万抵8万,抢铺分秒必争,良机不容错过!

  北三环,最后的洋房准现房,87-145㎡6层电梯洋房,认筹最高1万抵5万,时机不等人!

  项目地址:北环路与园田路交汇处向北300米路东

  (北茶城/陈寨花卉市场南)

  开发商:河南盛润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小城专线:0371-63500222/999

  微信号:srxczc635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