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润小城之春:商铺投资需理性 综合价值成就高回报率

企业新闻中原网2015-05-15 11:15:34

  商铺投资需理性

  综合价值成就高回报率

  如今,由于其投资自身的稳健、安全、回报率相对较高的特性商铺投资已经成为炙手可热的投资热点。大多数投资者都把商铺作为一种无损耗长久性投资。但是,投资商铺需要一定的理性,既要学会分析商铺的综合价值,也要了解商铺本身可享有的配套条件。而投资回报率较高的商铺,良好的地段、交通、人气、购买力都是缺一不可的。

盛润小城之春:商铺投资需理性 综合价值成就高回报率

  借力北区改造,区域价值日益凸显。全面承接30万高端业主消费需求,汇聚20万商务消费人群,地铁4号线带动商务资源飞速进驻,数10条公交线、4条城市纵横主干道,以绝佳区位交通优势承载沿线客群消费力。基数庞大的消费人群需求与四通八达的多维交通,使得区域商业氛围一触即发。政策、地段和人气三管齐下,成熟新商圈财富辐射力不容小觑。

  盛润·小城之春,以北三环唯一近60年产权全临街熟铺,填补区域综合体主导的商业空白。90%高得房率,更多实得空间。30-90 ㎡大开间吸金旺铺,业态安排自由,经营、出租回报可观。不受大盒子商业统一招商运营成败影响和价值捆绑,独立自主。

  纯一层、纯二层、一拖二格局,街铺独立多样选择,两拐角双扶梯设置,二楼外廊连接,最大程度保证一二层客流共享,有效拉动人气。

  30-90 ㎡掘金熟铺,低投资高回报,认筹最高2万抵8万,稀缺限量,抢到即赚到!

  北三环,最后的洋房准现房,87-145m26层电梯洋房,认筹最高1万抵5万,时机不等人!

盛润小城之春:商铺投资需理性 综合价值成就高回报率

  项目地址:北环路与园田路交汇处向北300米路东

  (北茶城/陈寨花卉市场南)

  开发商:河南盛润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小城专线:0371-63500222/999

  微信号:srxczc635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