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地产体验业态扩张抢眼 社区中小临街商铺发展潜力大

企业新闻中原网2015-05-28 14:46:18

  市场的推进,激烈的竞争,将商业地产从住宅依赖型转向产业依赖型,而商业综合体逐渐与文化、旅游、养老、电商等新兴产业紧密融合在一起。新兴商圈购物中心积极引入体验业态,加速零售物业项目的销售速度。这种变化体现为多种消费品类,书店及特色餐饮为代表的体验业态扩张尤为抢眼。

  大型商业中心将打造体验业态作为重要方向,社区商业也在蓄力一鸣惊人,以家庭智能服务的社区商业正在走向大众视线,新型社区消费理念正在逐步为人们所接受。线上和线下双力齐发,创造更大的盈利空间。

商业地产体验业态扩张抢眼 社区中小临街商铺发展潜力大

  相较于一些大体量的商铺,人口密集的社区中小型商铺特别是底层商铺,市场抗风险能力较强,相比炒股和基金理财更为稳妥,对于个人投资者而言显得更加保险。

  “东移北扩”好风助力金北环,内拥小区高端消费群体,外享20万常驻商务人群,同时周边众多成熟住宅小区居民穿梭往来,为营造良好的商业氛围提供了足够的人气保障。临街旺铺,无论自营还是投资出租,都会带来可观的回报。

  盛润·小城之春,北三环全临街熟铺,超90%高得房率,近60年产权,以小公摊、实用面积大、利率高等特点保证未来的发展空间。30-90 ㎡掘金旺铺,经营管理灵活,投资经营皆可。业主对商铺拥有完整的法律权限,相比大盒子商业而言,规避了一些纠纷。纯一层、纯二层、一拖二格局,出租、自营自由选择,也可根据市场定位,随时进行业态调整。汇聚高端住区,50万常驻客群,成熟的居住和商业氛围,交铺即租即经营,无需养铺。首付15万起,临街好铺全城争抢,错过再无良机!

商业地产体验业态扩张抢眼 社区中小临街商铺发展潜力大

  项目地址:北环路与园田路交汇处向北300米路东

  (北茶城/陈寨花卉市场南)

  开发商:河南盛润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小城专线:0371-63500222/999

  微信号:srxczc635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