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商业O2O购物模式异军突起 实体商业与电商跨界融合是趋势

企业新闻中原网2015-06-09 15:10:51

  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社交网络、移动互联网发展大势下,电商异军突起,正在重构整个商业世界,为接轨时代满足需求,O2O新型购物模式应运而生。“线上到线下”的传统O2O概念与“线下到线上”新运营思维的结合,实现了实体商业与电商的相互跨界、不断融合。

  社区街铺,在拥有固定区域业主消费群的情况下,是否就此高枕无忧?事实明显并非完全如此,任何缺乏进取心的商业,都必然会被市场淘汰。在现今时代背景下,社区商业趁此东风顺利实现转型,更易立于不败之地。

盛润小城之春:社区商业O2O购物模式异军突起

  如何将商业融入到居民的生活半径,打造全龄、全时、全需的社区商业服务,是新型社区商业必然要考虑的问题!现今,针对家庭消费的社区O2O消费模式正在成为一种社区消费新趋势,并且逐渐成熟化。通过线上线下双重互动,提供送货上门和家政服务等服务,跟进客户需求,形成稳定消费链,逐渐抢占主流市场。

  盛润·小城之春,尊处新北环,承接区域百万客流和周边高端业主消费需求,近60年产权全临街熟铺,相较于传统商铺,提供更长的独立产权获益时限,30-90㎡掘金旺铺,面积适宜,纯一层、纯二层、一拖二格局,为丰富的社区需求业态增加更多选择,年租金递增率高于传统集中式商业内铺。首付15万抢钻石小铺,机会难得分秒必争!

盛润小城之春:社区商业O2O购物模式异军突起

  项目地址:北环路与园田路交汇处向北300米路东

  (北茶城/陈寨花卉市场南)

  开发商:河南盛润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小城专线:0371-63500222/999

  微信号:srxczc635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