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屡创历史新高 理性股民果断套利购铺

企业新闻中原网2015-06-10 17:40:35

  股市近期疯涨突破5000点,见此情形,众多老股民摩拳擦掌的同时,对股市并无太多了解的新股民也在跃跃欲试,毕竟近几年一向低迷的股市突然雄起,对于不少希望通过风险投资迅速实现资金增长的人而言,无疑是一剂强心剂。

  然而,近期股市虽屡创新高,不少股民仍感慨“赚了指数不赚钱”。入市早获利丰厚的股民,则卖股锁定收益,而银行理财、货币基金获利的缩水,促使资深股民将这波牛市中赚的利润拿出置业买铺。

股市屡创历史新高 理性股民果断套利购铺

  传统大盒子商业的价值捆绑和潜在经营隐患,让他们将投资视线转向有稳定客流的社区商铺。成熟的社区商铺即买即收益,投资经营收租多种选择,运作得当稳赚不赔。

  盛润·小城之春,尊处新北环商圈,周边汇集沃美莱、家乐福、欧凯龙、即将修建的大商新玛特、丹尼斯超市、瀚海·北金、四季广场、大观音寺特色文化街等众多商业巨擘,一站式吃喝玩乐购,人潮聚集地,带动财富价值飙升。

  盛润·小城之春,北三环全临街熟铺,90%高得房率,近60年产权,以小公摊、实用面积大、利率高等特点保证未来的发展空间。30-90 ㎡掘金旺铺,经营管理灵活,投资经营皆可。业主对商铺拥有完整的法律权限,相比大盒子商业而言,规避了一些纠纷。纯一层、纯二层、一拖二格局,出租、自营自由选择,也可根据市场定位,随时进行业态调整。汇聚高端住区,50万常驻客群,成熟的居住和商业氛围,交铺即租即经营,无需养铺。

  盛润·小城之春,首付15万起,临街小铺全城热抢,良机不可错过!

股市屡创历史新高 理性股民果断套利购铺

  项目地址:北环路与园田路交汇处向北300米路东

  (北茶城/陈寨花卉市场南)

  开发商:河南盛润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小城专线:0371-63500222/999

  微信号:srxczc635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