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散投资力保稳定收益 高回报街铺倍受青睐

企业新闻中原网2015-06-15 18:16:13

  分散投资,保证投资收益的稳定性,才能实现财富的更多积累。然而,理想的投资渠道非常有限。银行倒闭政策的出台,宣告储蓄已经不是资金的避风港湾,连带银行理财产品的风险性也在不断加大;而外汇、期货,黄金等等,甫一投入,资金快速缩水屡见不鲜。时至今日,人们更倾向于看得见摸得着的投资,而街铺,以稳定回报率受到越来越多投资客的青睐。

分散投资力保稳定收益 高回报街铺倍受青睐

  地段、消费需求、框架结构、入手时机等无一不是投资街铺需要考虑的因素,综合条件合适的街铺少之又少、可遇不可求。然而,紧邻北三环,盛润·小城之春的全临街商铺,个中翘楚地位不言而喻。

  两纵两横城市金轴,4条城市主动脉构架交通网络,“唯一全线高架”北三环,自东向西将郑东新区、金水区、高新区统为一线。盛润·小城之春紧邻地铁4号线,数10条公交线,瞬息必达!公交、出租车、地铁、BRT等多重交通体系,实现地面、地下立体交通无缝对接,通达全城,便捷交通铸就区域庞大集客能力,集结海量消费人潮,造就巨大消费空间,拉动商业价值直线上升。

  盛润·小城之春,近60年产权,90%高得房率,创新立体临街铺,纯一层、纯二层、一拖二格局,空间布局灵活多变,连廊动线带动环流人潮,引领区域繁华商业盛景。

  30-90 ㎡掘金熟铺,首付15万起,低投资高回报,抢铺分秒必争,机会不可错过!

分散投资力保稳定收益 高回报街铺倍受青睐

  项目地址:北环路与园田路交汇处向北300米路东

  (北茶城/陈寨花卉市场南)

  开发商:河南盛润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小城专线:0371-63500222/999

  微信号:srxczc635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