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方式日趋多样化 小面积临街铺是良选

企业新闻中原网2015-06-18 15:46:20

  时至今日,虽然投资方式越来越多样化,相对于股市和其他投资渠道而言,投资商铺收益多,风险少;既是固有资产,又能较快回收资金。因而选择地段好、回报率高、人流量大的稀缺旺铺,无疑是坐地生金的不二法门。

投资方式日趋多样化 小面积临街铺是良选

  盛润·小城之春位于北环路园田路交汇处,3条地铁线,数10条公交线,4条金轴交汇,环状网路构建聚宝盆,尽显“地利”。

  “东移北扩”好风助力,形象的焕然一新和土地价值的连番上涨,使得新北环炙手可热。陈寨、庙李、老鸦陈全面改造新盘林立,一线开发商抢先入驻,以大手笔的运作气势见证北区嬗变。区域的蜕变进化释放不可估量的发展潜力,吸纳城市精英,为更多的巅峰人士创造强强联合的契机。多元消费模式商业共筑鼎沸商圈,引爆区域商业辐射力,揭幕北环商圈一个全新时代的繁华。

投资方式日趋多样化 小面积临街铺是良选

  20万商务人群,30万商务中产,汇聚稳定消费群,左右逢源,新商业中心格局已现,居其中兼收利好。

  摒弃传统大盒子商业50%低得房率、招商运营风险高的弊端,小城之春以90%的超高得房率、近60年产权的全临街绝版熟铺,独占鳌头,街铺独立,受限更少,投资价值一路看涨。30-90㎡大开间涌金旺铺,资金门槛要求较低,大开间设计有利经营;纯一层、纯二层、一拖二格局,出租方便自营灵活。

  30-90 ㎡掘金熟铺,首付15万起,低投资高回报,抢铺分秒必争,良机不可错过!

投资方式日趋多样化 小面积临街铺是良选

  项目地址:北环路与园田路交汇处向北300米路东

  (北茶城/陈寨花卉市场南)

  开发商:河南盛润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小城专线:0371-63500222/999

  微信号:srxczc635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