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买房置铺热度回归 社区临街商铺成关注焦点

企业新闻中原网2015-06-24 09:35:41

  去年7月直至今年一季度,股市一直活跃在中国人的主流话题圈。在政策的推动下,其他的投资渠道持续为股市让路。但是,今年4月份以来,一线城市地王频现;上海、北京、广州房价涨起,甚至连2011年以来楼市“重灾区”的浙江,也惊现复苏迹象,买房置铺热度回归。这有楼市新政调节的功劳,同时不可忽视的是,股市涨破历史新高,反复跌涨激荡,也是造成许多股民套利弃股买铺的重要原因。

  购置商铺不能一蹴而就,观察和分析必不可少。有人的地方才有购买力,选商铺,区域的人流量和购买力是必须要考量的因素。

  盛润·小城之春,内拥小区高端消费群体,外享20万常驻商务人群,同时周边众多成熟住宅小区居民穿梭往来,为营造良好的商业氛围提供了足够的人气保障。除此之外,全面承接步行区消费人群需求和四条金轴沿线客群带来的消费力。瀚海北金、四季广场、家乐福、沃美莱等环拥围侍,新北环商圈格局已现。基数庞大的消费人群支撑与需求,为区域带来超大升值潜力。临街旺铺,无论自营还是投资出租,都会带来可观的回报。

  盛润·小城之春,以北三环唯一60年产权全临街熟铺,填补区域综合体主导的商业空白。90%高得房率,更多实得空间。30-90 ㎡大开间吸金旺铺,业态安排自由,经营、出租回报可观。不受大盒子商业统一招商运营成败影响和价值捆绑,独立自主。纯一层、纯二层、一拖二格局,街铺独立多样选择,两拐角双扶梯设置,二楼外廊连接,最大程度保证一二层客流共享,有效拉动人气。首付15万起,好铺全城争抢,良机敬请把握!

  项目地址:北环路与园田路交汇处向北300米路东

  (北茶城/陈寨花卉市场南)

  开发商:河南盛润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小城专线:0371-63500222/999

  微信号:srxczc635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