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一眼 孩子就爱上了金地·格林小城

企业新闻中原网2015-06-29 09:26:04

   只一眼,孩子就爱上了金地·格林小城

  还记得小时候吗?

  当我们还是个孩子,大家一起生活在大院里,妈妈在家一伸头呼唤就是喊我们回家吃饭了。那个时候的家,没有漂亮的壁纸没有先进的设备,可是它对于我们童年的意义就是非比寻常。当我们荣升为父母,当然想要给他们最优渥的条件,但同样快乐的环境。金地·格林小城,孩子看到第一眼,就喜欢上了这里。

只一眼 孩子就爱上了金地·格林小城

  一站式黄金教育的守护,孩子从小立志成才

  每一位父母都想让孩子的童年,成为一段美好的黄金时光。格林小城已经为我们准备好了小哈佛幼儿园、重点小学、中学,名牌大学等一站式的教育。为孩子不同成长的阶段,提供学习兴趣、心理发育、智力开发、身体锻炼等全方位、全阶段的成长环境。在格林小城,课堂外更精彩,人文趣味长廊、常青藤学堂等主题空间遍布社区的每个角落,孩子与社区的小伙伴一起,在最轻松、最快乐的学习环境中,让梦想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只一眼 孩子就爱上了金地·格林小城

  格林童话乐园,实现孩子心中的童话梦

  童话的美好,连我们成人都难逃诱惑,更何况是孩子?金地•格林小城,为孩子们量身定制的童话主题乐园,还原格林世界里的众多经典场景,南瓜马车、秋千、童乐跷跷板、千里传音……不仅拥有最完善的娱乐设施,让孩子也拥有比其他孩子更超前的动手动脑能力。还有童乐运动场、飞扬活力馆、常青健身区等,每天陪伴孩子,教会他们运动的好习惯,给孩子一个健康的童年。

只一眼 孩子就爱上了金地·格林小城

  贴心物业服务,让孩子成长快乐无忧

  在金地·格林小城,已经连续五年获全国服务质量第一名的金地物业,给我们提供最专业化有针对性的服务,每天早晨亲切的问候,24小时无声的守候,在最需要的时间会及时出现,在细节中能给予最温暖的帮助。金地独有的“云教育”,为我们随时解决孩子的教育问题。在这里,邻里相亲相爱,物业尽心尽力,让孩子可以如我们小时候生活在大院一样,放肆地奔跑放肆地玩耍,在妈妈的呼唤声中才迟迟回家吃饭。

只一眼 孩子就爱上了金地·格林小城

  我们要做的,就是给孩子最好的童年。让金地·格林小城,成为孩子的梦想城堡,孩子的游乐场,更成为孩子喜欢的家。

78-112㎡阔景高层;110-125㎡墅景洋房,持续热销,分秒递减

项目地址:建设西路绕城高速交会处西600米路北

品牌展厅:秦岭路建设路交会处北50米路东

销售热线: 5517 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