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再降息 置业金地·格林小城正当时

企业新闻中原网2015-07-01 10:00:04

  央行降准降息“双管齐下”,楼市暖上加暖

  央行6月27日宣布,自28日起定向降准并同时下调存贷款基准利率。这是央行自2014年11月启动本轮降息降准“连环组合”以来,第四次降息、第三次降准。调整后,一年期存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分别至2%和4.85%。个人住房公积金5年以上贷款利率由调整前的3.75%降为3.5%左右,商业贷款基准利率也由调整前的5.65%下调为5.4%左右。

  央行再次降息降准,楼市暖上加暖。业内专业人士称,2015年下半年房价月均增幅或达到0.5%的水平,甚至达到在2%以上的水平。

央行再降息 置业金地·格林小城正当时

  月供再减,低成本购房好时机

  “降准降息之后,房贷压力也会变小很多,这对我来说可算是一件大喜事!”打算入手格林小城88.91㎡高层户型孙先生很快算出了这样一笔账:

  商业贷款36万,贷款年限20年,那么基准利率从5.65%降到5.40%,总利息22.9万,月供是2456.11元,比降息前省下1.2万元的利息,月供少还50.88元。

  如果用公积金贷款36万元,贷款年限20年,基准利率为3.50%,月供为2087元,总利息14.1万,比照降息前,月供少还47.4元,20年少付利息1.1万。

  利息降低,月供减少,抄底购房正当时!金地·格林小城热销户型88.91㎡,三室两厅一卫,全南北通透,品质生活一步到位。

央行再降息 置业金地·格林小城正当时

  置业郑上新区核心,首选金地·格林小城的6大理由

  理由1:郑上核心,唯一十强房企力作

  金地·格林小城,是郑上新区唯一上市十强房企金地集团的力作。历经27年潜心研究,传承格林系13年品质精华,创新打造的80万㎡城市生活典范。

央行再降息 置业金地·格林小城正当时

  理由2:五纵五横,编织格林小城立体交通

  金地·格林小城,占据郑上新区核心位置,毗邻郑州高铁西站,十分钟楼巴对接地铁一号线,五横五纵的立体交通路网,与市区无缝对接,生活休闲来去自如。

央行再降息 置业金地·格林小城正当时

  理由3:全功能社区,诠释金地人文情怀

  金地·格林小城设身处地为客户考虑,独创中国式邻里市中心,3万㎡社区商业,金地小厨、丹尼斯超市、精致咖啡馆等一应俱全,便利生活即住即享……

央行再降息 置业金地·格林小城正当时

  理由4:超高品质儿童配套,360°呵护小业主成长

  金地·格林小城为孩子打造全方位成长空间,2所精品幼儿园(小哈佛幼儿园已经签约入驻),1所36班制小学,周边重点中学、名牌大学一应俱全;郑州首座格林童话乐园、常青藤学堂、飞扬活力馆等,培养孩子全面才艺,让孩子享受最快乐的学习成长环境!

央行再降息 置业金地·格林小城正当时

  理由5:78-125㎡全龄户型,开启全家庭时代

  金地•格林小城,首创郑州全南北通透户型,78-112㎡阔景高层,110-125㎡墅景洋房,科学合理的规划,将房间的分区清晰明了;精雕细琢的设计,将每一寸空间的作用都发挥到极致,思虑周全的构造,将不论户型大小都拥有齐备的功能……在这里,上至百岁老人,下至新生婴儿,都能找到最合适的居住领地,让全龄段家庭成员享其所想!

  理由6:金地物业,全国标杆五星服务

  金地物业已连续五年获百强企业服务质量第一,首创“云服务”的体系,为每一位金地业主提供多角度、多维度的尊享服务体验。

  金地•格林小城品质与人气的完美结合,已经成为追求更高居住品质客户的不二选择!

78-112㎡阔景高层;110-125㎡墅景洋房,持续热销,分秒递减

项目地址:建设西路绕城高速交会处西600米路北

品牌展厅:秦岭路建设路交会处北50米路东

销售热线: 5517 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