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格林小城 给自己一个高品质的家

企业新闻中原网2015-07-03 09:12:33

  最好的青春,当然要给自己最好的房子!就如金地·格林小城之于郑上新区,非标杆不选择。

  朋友极力推荐,高品质好保障

  当笔者打算在郑上新区购买自己的第一套房子时,朋友直接向笔者推荐了金地·格林小城,因为他在武汉买了金地·格林东郡的房子,所以更信赖金地。“金地集团作为全国十强房企,被誉为房地产界的‘理科生’,一直秉承科学筑家的理念,可想而知其严谨性及高品质。而且,金地物业连续五年荣获中国物业百强企业服务质量第一名,品质服务有口皆碑。”

  根据以往的规律,伴随高价值而来的自然是高价格。对于一个刚工作不久,家里父母都是工薪阶层的我来说,买金地的房子更像是一个可望而不可及的梦想。朋友告诉我,金地·格林小城作为金地集团在郑州首个标杆项目,无论是小区规划,还是产品建设在区域内,乃至郑州都独一无二,但是价格却非常合适。

  跟随智慧的眼光,选择金地·格林小城

  经过咨询、实地看房、周边项目对比之后,笔者终于选定了金地·格林小城78㎡左右的全明两室,面积不大,但是南北通透,宽景明厅,大飘窗主卧,每一个规划都让我感觉物超所值。格林小城周边的交通、社区商业、教育等配套,也堪称完美!

金地·格林小城 给自己一个高品质的家

  搭上早晨的楼巴,每天都是新开始

  早上去上班,不用等着公交肝儿颤了!格林小城贴心准备楼巴,对接地铁一号线,通达便捷;距高铁西站仅数分钟车程,出差、旅游轻松享受;五纵五横的交通路网,与繁华一步之遥。

金地·格林小城 给自己一个高品质的家

  这里的每一天,都可以畅游在3万㎡商业街

  一辈子不长,要对自己好点儿,要求不高,能够随时购物就好。金地·格林小城,生活配套醇熟,“吃、喝、玩、乐、购、游”一条龙服务,绝对够棒。社区内规划的3万平商业,丹尼斯精品超市已经签约入驻,在楼下的精致咖啡馆与老友对谈,陪老妈在美发厅赶时尚,或者陪妻子逛一下午的品牌名品店……

金地·格林小城 给自己一个高品质的家

  儿童乐园、名校教育,让孩子也有一个好未来

  如果有了孩子,一定要让他健康快乐的成长。小哈佛幼儿园已经签约入驻,周边小学、中学、大学一应俱全,不出社区就可以让孩子享受全优质教育。格林小城耗资千万打造的中原首个格林童话乐园,一定能俘获孩子的心;常青藤学堂,我要给孩子课堂内课堂外同样的精彩。

金地·格林小城 给自己一个高品质的家

  偶尔放轻松,给自己找一个偷懒的理由

  节奏太快,压力太大,也偶尔停下来,让心靠岸!金地·格林小城引进快餐式服务打造社区食堂,格林小厨烹饪美食,可以让自己偷一下懒;还原中国传统式美好的邻里中心,我可以和每一位格林人做朋友;飞扬活力馆、有氧步道、常青健身区……跑起来,让一切压力烟消云散。

  想想自己对房子的期待,就这样让金地·格林小城变成了家,心里除了惊讶,更多的是开心。在金地·格林小城,享受理想中的完美生活。

78-112㎡阔景高层;110-125㎡墅景洋房,持续热销,分秒递减

项目地址:建设西路绕城高速交会处西600米路北

品牌展厅:秦岭路建设路交会处北50米路东

销售热线: 5517 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