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金地·格林小城 生活如诗般惬意

企业新闻中原网2015-07-06 09:21:35

  当城市的柏油马路拖累着每一个渴望前行的都市行人,当林立的高楼阻隔了一段段渴望交会的情感涟漪,当生活走到了令人乏味的尽头……艳羡采菊东篱下的悠然自得,渴望无拘无束的酣畅淋漓。在格林小城,有每一位城市人畅想的那份诗般生活。

  早上6:00,格林小城的社区巴士已在等候

  这个城市,没有比住在格林小城更贴心的了。金地格林小城特设业主专属楼巴,随时等候接送您和孩子上班、上学。格林小城周边五纵五横的立体交通体系,让您半小时即可直达市中心繁华区域。

  上午10:00,去丹尼斯精品超市,买最新鲜的果蔬

  为了方便格林小城居民购物买菜方便,格林小城已经先于业主入住签约丹尼斯精品超市,让业主在自家门口买到最新鲜的果蔬,吃出好健康。未来,金地格林小城的丹尼斯超市将建至600平米,楼下即是商超,新鲜生活无限畅想。

  中午12:00,金地小厨、商业街美食,善待每一颗味蕾

  3万㎡格林小城的商业街作为社区商业功能的载体,餐饮美食自然不在话下;即住即享的金地小厨,满足广大业主不同口味的需求。商业街内更是遍布各式美食,无论是家人小聚,还是宴请宾客,都让用餐时光既惬意,又幸福满满。

  午后14:00,在楼下的休闲吧,喝杯时光的下午茶

  悠闲的午后,和好朋友们相约在商业街里的休闲吧,聊天、聚会、让咖啡的香气弥漫,或者干脆抱上一本小说,陷在沙发里,享受格林生活的宁静一刻。除此之外,商业街更规划了面包店、花店、书店等多种业态,让业主拥有最精彩的生活舞台。

  下午16:00,在格林公园,漫步夕阳下

  这里的日出透明的不真实,日落也令人记忆深刻。金地·格林小城斥数亿巨资建造了格林公园,爷爷练着太极,奶奶跳跃在舞池,孩子在格林童话乐园也玩的不亦乐乎,全家人都能在这里体会到度假般的乐趣。

  下午17:00,宝贝从幼儿园到家,只要3分钟

  社区引进全国知名幼儿教育机构——小哈佛幼儿园,方便每一个家庭,让每一位小业主们能够接受更好的、更专业的、与国际水平同步的启蒙教育;周边重点小学、中学、大学一应俱全,一站式教育轻松得享。此外,格林小城特设常青藤学堂,开展多元智能课程,培养幼儿多元化的兴趣与健康的身心。

  下午18:00,格林小城的司机大伯接您回家

  还是早上的那位慈祥的司机大叔,还是那个熟悉而放心的身影。即使披星戴月,格林小城楼巴从不误点,准时接您回家,有什么比一个待您如家人一般的物业更让人倍感温馨呢,金地物业,总在您需要的时刻出现。

  云居家、云教育、云健康……金地24小时的云服务将你的生活全包了

  荣获全国服务质量五连冠的金地物业,在业界首创无区界生活服务平台——云服务,涵盖了“云商旅”“云居家”“云消费”“云教育”“云健康”“云公益”等六大模块。将金地集团各事业部、区域、城市、项目的服务资源进行统一整合和管理,从而形成一个跨地域、跨行业的“云服务”资源池。小到包裹收递大到出国留学,真正让金地业主享受到“云服务”的高品质生活。

  这就是金地·格林小城,全配套全关照,美好生活一应俱全。

78-112㎡阔景高层;110-125㎡墅景洋房,持续热销,分秒递减

项目地址:建设西路绕城高速交会处西600米路北

品牌展厅:秦岭路建设路交会处北50米路东

销售热线: 5517 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