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降息商铺受宠 投资之前先比较

企业新闻中原网2015-07-07 15:22:08

  自央行宣布降息已有数日,商业贷款基准利率由调整前的5.65%下调为5.4%左右,商业贷款和公积金贷款利率均下降,毋庸置疑,还贷压力小了。也就意味着,相较于以前,商业贷款 100万,贷款期限30年,利用等额本息还款法,降息后每月月供减少260元左右,总利息共减少了9万元左右。这些对于投资者来说,无疑是重大利好。

央行降息商铺受宠 投资之前先比较

  此次降息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特别是对房地产市场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对于购房者和投资者来说,降息后最明显的就是按揭的成本降低了。不少业内人士分析,在宽松的资金面下,目前是资金入市的好时期,投资者在商铺投资上可加大配置。

央行降息商铺受宠 投资之前先比较

  谈及商铺投资,必然要提及大型商业中心商铺投资和社区临街商铺投资的不同,从面积上看,大型商业中心上百平米的商铺比比皆是,它们投资大、风险高、灵活性不强,普通投资者根本无法承受;从品质上看,临街商铺本就稀缺,更何况是无需养铺即买即收益的成熟地段金铺。

央行降息商铺受宠 投资之前先比较

  盛润·小城之春,以北三环唯一60年产权全临街熟铺,填补区域综合体主导的商业空白。90%高得房率,更多实得空间。30-90 ㎡大开间吸金旺铺,业态安排自由,经营、出租回报可观。不受大盒子商业统一招商运营成败影响和价值捆绑,独立自主。

  纯一层、纯二层、一拖二格局,街铺独立多样选择,两拐角双扶梯设置,二楼外廊连接,最大程度保证一二层客流共享,有效拉动人气。

  首付15万起,钻石小铺全城热抢,低投资高回报,轻松尊享财富未来!

  项目地址:北环路与园田路交汇处向北300米路东

  (北茶城/陈寨花卉市场南)

  开发商:河南盛润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小城专线:0371-63500222/999

  微信号:srxczc635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