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万达中心:告别工厂化办公室 细数郑州高配置写字楼

企业新闻中原网2015-07-09 11:27:52

  社会的发展让人们在提高自身生活水平的同时,对办公环境的标准也随之提高。曾经人们可以接受在各种基础办公条件下办公,未曾粉刷的白墙甚至是石灰墙,公共卫生间和昏暗的灯光,这些都曾经是许多公司创业时期的办公场所选择。

  但是随着公司实力的逐步强大,无论是对于员工还是对于企业自身而言,更舒适,更大气,同时功能齐全的办公场所都已成为所有职场人士的共同追求,从另一方面而言,良好的办公环境,也是企业形象的一种展示。

万达:告别工厂化办公室 细数郑州高配置写字楼

  从某个角度上看,作为河南省省会的郑州市正处在这样一个新老交接的阶段,大批正在发展中的企业亟需要拥有优良地段、完善配置、良好的办公环境的写字楼,然而,放眼郑州,这样的写字楼究竟存在于哪里?它的真实细节又是怎样的?位于花园路农科路的200米国际5A甲级写字楼,万达中心,或许可以给我们答案。

万达:告别工厂化办公室 细数郑州高配置写字楼

  2014年,刚刚问世的郑州万达中心开盘3小时便销售5亿,60天销售21层,创下郑州写字楼销售记录。2015年,二次开盘推出66套,热销52套,去化率约80%再次震惊世人。在这样的成绩背后,万达中心究竟做了怎样的努力?

  万达中心优势之一:黄金交通

  对于写字楼而言,地段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无论是快速到达机场还是在交通高峰期绕过拥堵路段抵达高速公路,良好的交通优势是吸引优秀企业入驻的第一条件。万达中心项目毗邻郑州地铁2号线,周边花园路、农业路、东风路、北环快速路等黄金干道围合,20分钟到达郑州高铁东站,40分钟到达郑州国际机场,黄金的地理优势,带来极大的便捷性。

万达:告别工厂化办公室 细数郑州高配置写字楼

  万达中心优势之二:丰富的周边资源

  商务活动需要动用大量的社会资源,如政府,银行,媒体等。万达中心附近云集了花园路丹尼斯、大商新玛特,金水区政府、河南电视台、郑州市海关、河南省财税局等丰富而珍贵的政商资源,为企业的发展与资源共享搭建了无障碍的平台。放眼全城,这样臻稀的商务资源,怎能不受到众人的追捧?

  万达中心优势之三:高标准配套

  万达中心,拥有挑高10米的700㎡奢装大堂、总裁专属停机坪,彰显世界名企形象,11部三菱商务电梯、千余停车位,助力高端商务,配备中央空调新风系统,这些高端配置在为企业创造舒适的环境之余,极大的彰显了企业的形象,自然深受各大企业和投资者追捧。

万达:告别工厂化办公室 细数郑州高配置写字楼

  发达的区位优势、丰富的周边资源和强有力的配套,让万达中心,从根本上全面的满足企业对办公环境的需求,热销自然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放眼郑州,拥有这样的高标准高配置的写字楼实属罕见,更显示出万达中心无与伦比的价值。作为郑州乃至整个中原地区商务写字楼的标杆之作,万达中心用种种努力,成功的征服了世人,更证明了自己。

  万达中心200米国际5A甲级写字楼,85-2350㎡商务首选,特惠1.5万/㎡起!

  万达公馆190-230㎡纯大户奢装豪宅全城赠送!

  文华·九间坊1200-2800㎡中原首席大铺全城招商/发售中。

  万达·新天地75-100㎡黄金旺铺,清盘发售中。

  详询:0371-6938 9999

  关注郑州万达中心微信(zzwandazhongxin),即可到营销中心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万达:告别工厂化办公室 细数郑州高配置写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