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路商圈之后 “二环商业”盛名谁主沉浮?

企业新闻中原网2015-07-10 10:54:06

   花园路商圈之后,

  “二环商业”盛名谁主沉浮?

  半世纪后,“新棉纺路时代”商业文明,大势已成!

  盛润·锦绣城,尊踞棉纺路与工人路交汇处,毗邻金水西路,架守“三纵四横”的交通格局,7条城市主脉众星拱月、地铁1、5号线、20余条公交线路、BRT瞬息必达,金二环创富地举城弥稀,盛筵难再。

  100万商圈客群+30万高端邻里+5000户高消人流,

  人,才是你的商业模式!

  核聚棉纺路、碧沙岗、大学路三大核心商圈100万庞大客群,辐射“最后一公里”金牌社区30万高端邻里,近得伊河路小学、知名中学等5000户教育高消人流。别说投资本质只是概率游戏,人,才是你的商业模式!

花园路商圈之后  “二环商业”盛名谁主沉浮?

  一铺吃定“百万方高端城市综合体”的,只有锦绣城!

  不是所有商铺,都能背靠百万方城市综合体,一席即享数千家庭消费支撑!盛润·锦绣城,依托25万方新生态商业体,凭借Block街区、APM商业街、亲子主题馆等9大精品业态,以全配套、全天候、全客层的商业生态,补缺西区体验空白,兑现城央财富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