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法宝 成就万科城商业财富之路

企业新闻中原网2015-07-15 15:16:46

  近日,万科城综合体临街稀缺金街旺铺即将火爆认筹,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在商业地产繁花似锦的市场上,临街旺铺何以突围而处?制胜的法宝是什么?

  法宝一:万科商业新秀,实力财富保证

  31年万科,全国地产领先者。2013年正式转型为“城市配套服务商”,2014年9月“启·万有引力”郑州万科商业品牌发布,正式宣告“未来式商业”进驻郑州。成熟的商业运营经验和专业的物业服务保障,为您带来巨大钱景。

  法宝二:约320万方城熟,繁华精彩汇聚

  约320万方大型城市综合体,稀缺临街商铺,未来近10万人社会精英居住,潜在消费群体巨大,1期房源交付在即,约7000组家庭陆续加入万科大家庭……强大而稳定的业主基数,是万科城商业的收益保障。

  法宝三:抢占高新核心,未来财富传奇

  35平方公里的高新区为国务院批准的国家级高新区,囊括了:重点高校,高端商务,高端商业,生态宜居,IT产业园区及配套服务区。未来决定前景,前景代表商机,这是万科城的优势,也是万科城商业的源点。

  法宝四:全方位V消费,成就商业王者

  万科商业更懂得商业所需。V·cafe、V·食堂、丹尼斯全日鲜、V·power运动会所等配套现已先行绽放,配套的及时兑现将更有力的吸附周边的消费人群。庞大的业主基数与消费习惯,提前为万科城商业打造消费基础。

  据悉,万科·美景 万科城一期约40-300㎡万科金街旺铺即将发售,持续关注,先人一步抢占财富先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