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地球“堂兄”人类无法到达 然拥有赚钱金铺良机近在咫尺

企业新闻中原网2015-07-27 09:12:32

  随着美国宇航局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被命名为开普勒452b的“另一个地球”的存在,这样一颗比地球更大,更高龄的“堂兄”类地行星,引发科学迷们的各种猜测。

  这颗位于天鹅座的行星,其恒星比太阳还亮一点点,使得它的行星更加接近地球。目前尚不知道这个行星的质量和成分,而此前的研究显示,这样大小的太阳系行星很可能是岩石构造。

虽地球“堂兄”人类无法到达 然拥有赚钱金铺良机近在咫尺

  第一个绕着类似太阳的恒星转的太阳系外行星是在1995年发现的。在21年前,太阳系外行星,特别是地球大小的星球还属于科幻领域。今天,天文学家正处在发现人类千年之梦——另一颗地球的转折点,接下来还会有数以千计的新发现出现。开普勒452b的发现标志着人类寻找“另一个地球”的里程碑式进展。

  移居梦想或许遥不可及,拥有一个赚钱金铺的机会却近在咫尺!如今,占得金北环旧貌焕新天时之机、多脉通衢地利之势、百万客流与小城业主人和之美,一处赚得数万家庭经年日常消费的“最后一公里”,你怎能错过!

  盛润·小城之春,近60年产权全临街熟铺,相较于传统商铺,提供更长的独立产权获益时限,30-90㎡掘金旺铺,面积适宜,纯一层、纯二层、一拖二格局,为丰富的社区需求业态增加更多选择。好铺全城争抢,良机敬请把握!

虽地球“堂兄”人类无法到达 然拥有赚钱金铺良机近在咫尺

  项目地址:北环路与园田路交汇处向北300米路东

  (北茶城/陈寨花卉市场南)

  开发商:河南盛润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小城专线:0371-63500222/999

  微信号:srxczc635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