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润小城之春:投资亏多赚少?还需和个人相宜!

企业新闻中原网2015-07-28 15:17:17

  A股本周延续小步震荡反弹行情,让那些黎明前斩仓错过本轮行情的投资者追悔不及,然而承受过股市的连续暴跌打击后,目前大部分股民仍旧不敢轻举妄动。并非不想在赚一笔,只是无法承受再次暴跌的经济损失。

  平时,下班回家后,沉在沙发里,看着CNBC或财经频道里专家们口沫四溅的争论今日股指或显摆专业见识,即便言者有心头头是道令人信服,但是投入进去毕竟需要风险自担亏损自负。周末,院子里烧烤,秃顶邻居抓着瓶啤酒逛过来,腆着肚子说他的投资又赚了多少多少,你的美貌妻子听完默然不语,那种愤怒的心情毕竟还需要自己消化。

  听说各种套利机会多多且没啥风险,殊不知最简单的分级A合并套利,也要承受至少一天的母基金净值下跌风险。毕竟你平时还有那么多事情要忙,怎能花太多时间去读会计报表;毕竟你只是普通上班族,怎么可能去对付五花八门的金融把戏。

  从长久稳定获益的角度看,与其在非专业领域盲目混战,不如选择购置临街商铺自主收租或经营,既无股市反复震荡的提心吊胆,也可避免银行理财的资金缩水,是增值保值的优质选择。

  盛润·小城之春,以北三环唯一60年产权全临街熟铺,填补区域综合体主导的商业空白。90%高得房率,更多实得空间。30-90 ㎡大开间吸金旺铺,业态安排自由,经营、出租回报可观。不受大盒子商业统一招商运营成败影响和价值捆绑,独立自主。纯一层、纯二层、一拖二格局,街铺独立多样选择,两拐角双扶梯设置,二楼外廊连接,最大程度保证一二层客流共享,有效拉动人气。

  项目地址:北环路与园田路交汇处向北300米路东

  (北茶城/陈寨花卉市场南)

  开发商:河南盛润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小城专线:0371-63500222/999

  微信号:srxczc635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