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女人怎么买房更划算——单身妹纸买房日记

企业新闻中原网2015-08-19 11:27:21

   单身女人怎么买房更划算

  ——单身妹纸买房日记

  本姑娘中龄剩女一枚,身边的朋友结婚的一大堆,谈论的时候必不可少的一个元素就是买房子。以前看别人买房子,恣意评论,充当狗头军师,等到自己买的时候才发现真的愁成狗头了。

  2015年年初,房租涨幅太大,就动了自己买房的念头。可是,随着了解的楼盘越来越多,发现品牌好房子太贵,不贵的太远,不贵不远的肯定有隐患。真的是买房愁白了头。

  兜兜转转的就拖到了7月份。兜里的钱没涨多少,好房子的房价呼呼呼的涨了一大截!

  显然再不做决定,自己买房的可能性就越来越小,但是真心不想买有各种问题的房子。

  这个时候,就有朋友建议我可以先买公寓。总价低,收益快,压力也小。而且以后怎么都嫁人的,不用太考虑婚房和落户的问题,买下来完全可以当作为自己婚前置办的体面嫁妆,结婚了也能租出去,给自己弄个零花钱。

  为了交通方便,我选择看一些沿着地铁和主要交通要道有公寓的楼盘。最后选定了长椿路与冬青街交叉口的新芒果春天2期双糖公寓,因为紧邻一号线梧桐街地铁口,买一层送一层,特别划算。看过之后就麻溜的在这里排号了,坐等开盘。现在,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选定理由,供大家参考。

  区位:

  这个项目临近地铁一号线延长线梧桐街站、科学大道站,项目交房地铁延长线开始运营,出门交通没有问题,升值也是杠杠的有保障;旁边有电子商务产业园、北软慧谷、河南大学科技园等办公楼,员工很多;北边就是郑州大学,现在的学生很多追求时尚微创业,LOFT公寓就是他们的最爱。所以后期的租房是有保障的。

单身女人怎么买房更划算——单身妹纸买房日记

  产品:LOFT 公寓,买一层送一层。低总价享受高品质。很划算,舒适。最重要的是月供低压力小,大约每月2000,以我现在的收入来说,表达还款无压力。

单身女人怎么买房更划算——单身妹纸买房日记

  收益:

  根据现在一室一厅的每月在1500-2000租金来预估的话,LOFT公寓38㎡、42㎡两层构架,可以做成两室或者三室,租金就不言而喻了。所以收益是有保障的。LOFT是宜居住宜办公,如果用作办公的话,收益更高。

  产权问题:

  众所周知公寓产权是40年,是打退很多购房者的根本理由。说到这里了,不得不吐槽一下咱们亲爱的大郑州,“郑州!郑州!天天挖沟~”,哈哈相信很多人深有感触。无恶意,只是想说对于房产来说,40年产权和70年产权差别并不大。40年产权只是40年土地使用年限,但是房屋的所有权,是永远归业主所有的,即使到期后,只要交纳一部分土地出让金后,依然可以继续使用。一般房产的使用寿命也就差不多30年,而郑州正在努力跻身一线城市,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发展,郑州必定会经历一个大拆大建的时期。拆迁建设,商业属性物业补偿更高。对于商业属性的房产的补偿,具体政策虽然暂未明确出台,但商业属性的地块赔付比例会高一些,看目前的信息来看,有可能是住宅的3倍(据各种渠道数据信息分析)。

  新芒果春天本身亮点:

  公寓收取暖气费、物业费都是按照一层收取的(享受两层使用面积),可以为你节省不少费用,同时,我们免费为你提供WIFI,光WIFI一年就可以给你节省700元。

  单身女人就应该为自己的值班一个贴心嫁妆,婚前不愁住,婚后不差钱!这样才是单身妹纸最划算的置业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