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商业受宠 业态扩充“涨”声一片

企业新闻中原网2015-08-21 09:52:23

  现在,高大上的综合体在受电商的冲击,而小而美的社区商业因其便利性,而被业界看好未来的发展空间。近几年,社区商业发展十分迅速。有数据显示,2014年,约有40个业态主要围绕社区发展,项目种类达二三百个,由此可见各大品牌对社区商业的看重程度。而从提高楼盘品质角度考虑,社区商业往往又是楼盘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此众多开发商投身于社区商业领域。

  社区商业第一要强调自身的便利,第二要着眼于打造项目特色,第三是打通O2O线上线下渠道,从而吸引更广泛的客群。社区商业品牌化且使之产生溢价必然是未来地产商所追寻的方向。区域蓬勃发展,往往能带动连片社区商业价值集体飙升,在繁盛商圈强大支撑下,社区商业价值呈现“涨”声一片,成为拥有社区商业发展的最佳土壤。

社区商业受宠 业态扩充“涨”声一片

  盛润·小城之春,尊处北环路园田路交汇处,两纵两横城市主干道,多维立体交通网络,联动全城;瀚海北金、大观音寺特色文化街、四季广场、家乐福、沃美莱等环拥围侍,客流丰富商业氛围日渐成熟。

社区商业受宠 业态扩充“涨”声一片

  盛润·小城之春,近60年产权,90%高得房率,30-90㎡创新立体临街铺,纯一层、纯二层、一拖二格局,空间布局灵活多变,连廊动线带动环流人潮,引领区域繁华商业盛景。

  项目地址:北环路与园田路交汇处向北300米路东

  (北茶城/陈寨花卉市场南)

  开发商:河南盛润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小城专线:0371-63500222/999

  微信号:srxczc635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