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林湖畔续新篇 新田城中享田园

评房团中原房产2014-02-26 10:12:42

千百年来,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让人心驰神往,“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意境让人迷醉。因为,对于我们东方人来说,自古以来就讲究天人合一,尊重大自然的恩赐。五千年的中华文化也是以农业社会的不断发展做为基础的,因此“淡看浮华,心归原乡”,更多传播的是我们这个古老的东方民族“我自岿然不动”的自然境界。正因为这个延续千年的自然境界,让新田在遇到洞林湖之后,毅然决定在此续写公司新篇,勾画田园蓝图。

24.jpg

洞林湖·新田城项目沙盘

愿望源自实力

2011年底的郑州,因一场声势浩大的“关于郑州,我有一个愿望”的全民城市愿望征集活动而变得温馨异常。自11月29日活动启动到2012年的元旦前夜,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就征集到“城市愿望”近十万条。参与愿望征集的市民,都异口同声地表达出一个共同的愿望,那就是:希望郑州更美好,惟愿每一个郑州人生活更幸福。作为活动的参与者,河南新田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田置业)董事长田太广的城市愿望这样写道:“我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希望愿望成真,郑州人的各种美好愿望能够在洞林湖·新田城中得以实现。”不仅表达了一个郑州市民的美好心愿,更凸显了其对洞林湖·新田城项目的信心和责任。

在田太广眼中,较之于郑州东部的一马平川,郑州西南部的山川地貌不仅有着浓郁的中原风光,而且藏风聚气,别有洞天,最适宜建造成郑州的“西花园”,成为郑州人流连往返、乐此不疲的旅游胜地、精神家园。

从公司开发经验与实力来说,新田置业自1997年成立以来,已先后开发了城东路社区、城北路社区、民航路小区、新田大厦、鹿港小镇、花都·莲郡、郑州国贸中心等。正是有了这15年的“厚积”,才有了洞林湖·新田城接下来的“薄发”。

续写源于境界

田太广曾表示,鹿港小镇只是满足了他的一个小愿望,他还有个更大的愿望正待实现,就是在郑州郊区打造一座田园城镇,这就是洞林湖·新田城。

早在几年前,田太广和他的新田置业就开始了对田园城市的研究。为此,田太广专门派人到田园城市的典范城市堪培拉进行了实地考察。田太广说,堪培拉整座城市环绕着河流、丘陵和丛林,到处是葱茏的生命,到处弥漫着植物的气息,到处是幽静,静得肃穆,静得寂寞,静得凝固成一幅意境悠长的油画,偶尔有一两只小鸟飞过,让人倍觉天地间的空旷、辽远。这让长期生活在中原的他,既羡慕又妒忌:我们能不能给中原老百姓提供这样的人居环境?说干就干,经过实地考察,田太广很快选中了洞林湖这块风水宝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