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评房团第十四期--走进瀚海·泰苑

评房团中原房产2014-02-26 10:28:46

中原网讯:7月14日,中原网评房团走进瀚海·泰苑,对项目进行了参观了解,并与河南瀚海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瀚海置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这是评房团成立以来的第十四期系列评房活动。瀚海·泰苑由河南瀚海置业有限公司开发,位于北环路与文化路交会处西200米。

26.jpg

瀚海·泰苑展示中心

上午9点15分,在项目沙盘旁,置业顾问详细为大家介绍了瀚海·泰苑项目情况。该项目总占地80亩,由5栋高层、1栋小高层及1栋多层花园洋房建筑围合而成,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其中住宅11万平方米,主题商业3万平方米。

27.jpg

置业顾问为评房团讲解项目

28.jpg

户型展示

随后,瀚海置业相关负责人带领评房团一行来到项目样板间体验区,参观了56平方米一房,85、86平方米两房,131平方米三房等不同户型的样板间,精致的户型布局、温馨的装修风格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29.jpg

样板间展示

上午10点20分,中原网评房团一行与瀚海置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对于评房团成员提出的各类问题,相关负责人给予了较为详细的解答。

30.jpg

中原网评房团第十四期走进瀚海·泰苑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