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评房团第十三期-走进雅宝·东方国际广场

评房团中原房产2014-02-26 10:56:19

中原网讯:6月30日,中原网评房团走进东雅宝·方国际广场,开始第十三期的评房活动。东方国际广场由河南雅宝地产有限公司开发,位于郑东新区金水东路与东风东路交会处500米路南。项目共分两期开发,一期住宅由5栋28-32层组成,二期住宅由四栋写字楼组成,是一座集六大业态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31.jpg

雅宝·东方国际广场营销中心外景

上午9点整,中原网评房团一行走进东方国际广场营销中心,受到了河南雅宝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东和东方国际广场营销部经理吴志斌的热情迎接。大家看到,雅宝·东方国际广场“项目五证”及销控表均在醒目位置摆放。在刘总安排下,雅宝·东方国际广场售楼部工作人员为评房团一行讲解了项目的整体规划、周边配套等详细情况。

32.jpg

雅宝·东方国际广场整体规划图

33.jpg

讲解认真、细致

随后,工作人员引领评房团一行参观了该项目的景观示范区,示范区内绿意盎然,水系与绿植相映成趣。

35.jpg

雅宝·东方国际广场景观示范区实景拍摄

随后,评房团一行参观了该项目的样板间体验区,143平方米三房、89平方米两房装饰尽显大气、奢华、时尚。

36.jpg

样板间一

35.jpg

样板间二

上午10点,中原网评房团一行与刘总、吴经理举行了会谈。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对于评房团成员提出的问题,刘总、吴总都做了记录,并给予了详细回答。两位负责人细心、务实的态度,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举行的座谈会上,工作人员还为大家播放了项目宣传片,看后,评房团一行对雅宝·东方国际广场的整体概况及定位赞口不绝。

37.jpg

座谈会现场

38.jpg

中原网评房团第十三期走进雅宝·东方国际广场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