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评房团第十二期——走进方圆•经纬

评房团中原房产2014-02-26 11:05:14

中原网讯:6月15日,中原网评房团走进方圆·经纬,开始第十二期的评房之旅。方圆·经纬位于中原区棉纺路与桐柏路交会处,由郑州鸿兴置业有限公司开发,项目占地约24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投资预估40亿元人民币,整体规划以高层住宅为主,同时涉及商场、商铺、金融、幼儿园等配套设施为一体的综合商住小区。

39.jpg

方圆·经纬营销中心外景

上午9点10分,中原网评访团一行走进方圆·经纬营销中心,案场工作人员为为评房团详细讲解了方圆·经纬整体规划、周边配套、目前在售项目等情况。

40.jpg

工作人员为评房团作现场讲解

41.jpg

方圆·经纬沙盘概况

评访团了解到,方圆·经纬项目共16栋楼,全部为27层-32层不等的高层建筑。目前在售为15号楼,其主力户型为79-118平方米两房、三房,均价为6600元/平方米。其中2房为2房变3房户型,赠送面积。

42.jpg

五证摆放齐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