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持彩练当空舞?—千玺广场代言中原新名片

评房团中原房产2014-03-11 10:02:30

260.jpg

2011年7月,绿地中心·千玺广场荣耀封顶,以高之名代言郑州,郑州从此被仰望!

时代见证经典。绿地中心·千玺广场见证中原高度,是河南的骄傲,这是对绿地中心·千玺广场的经典诠释。随着绿地中心·千玺广场的成功封顶,再次将人们的视线转移到了魅力四射的郑东新区。

定点中原之心

由于企业使命和发展模式的不同,绿地集团深知地标建筑对一个城市的象征意义和推动作用,近年来不断书写着全国各大城市第一高度的传奇。而在中原重镇郑州,绿地集团以敏锐的洞察力和超前的战略眼光,将又一个地标建筑-绿地中心·千玺广场定格在了中原之心。

绿地中心·千玺广场坐落在碧波荡漾的如意湖畔,与粼粼湖光相映生辉,来自于嵩岳寺塔的外形设计灵感与现代建筑经典艺术完美融合,充满深厚的人文底蕴和现代建筑精髓的绿地中心·千玺广场,宛若玉树临风的舞者,领跑着郑州速度。

绿地中心·千玺广场与郑东新区另两大标志性建筑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河南省艺术中心相毗邻,北眺黄河风景大观,南望千年古迹嵩岳寺塔,与郑州另一标志性建筑-中原福塔遥相呼应。郑州景观大道中州大道、"郑州长安街"--金水路以及即将打通的北环路至107国道,完善的公交枢纽、地铁一号线、四号线双线交会,以及即将建成的郑州高铁站,庞大的交通网络更加增强了绿地中心·千玺广场核心辐射力。金水河、东风渠、熊儿河的环伺,使绿地中心·千玺广场更显生动、富有灵气。更为值得一提的是,中央政务区在此形成,为郑东新区的发展注入了多元化的利好因素。绿地中心·千玺广场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不仅提升了城市价值,也成为了郑州无可争议的新名片。

以时代契机造就世界级郑州中心

地标建筑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一座城市的尊严和荣耀,是一座城市经济、文化、历史的集中体现,但绿地中心·千玺广场的内涵绝不仅于此,她更与中原经济区的大扩张时代有着一脉相承的渊源。

项目占地29181.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的超大体量,实现了商业、国际5A甲级写字楼、超五星级酒店、观光旅游、顶级私人会所等多功能高端商务配套的高度融合,形成了一套具有国际标准的现代化办公体系,为挖掘商业潜力、创造商业价值提供最大化的载体。万豪超五星级酒店强势入驻,位于58层的观光大厅,可将中原风光一览无余。国际5A甲级写字楼,为入驻企业提供国际化办公平台。顶级私人会所,将为郑州提供绝无仅有的商务新风尚。坐拥16公顷水域、83公顷的生态绿地,使绿地中心·千玺广场将生态、现代、人文的理念完美诠释。两部8米/秒速度直达58层的观光电梯,28部高速电梯,5A智能系统,独立区域安防,引进的具有国家一级物业资质的上海科瑞物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为项目提供全方位的物业管理等等,众多的国际化元素必然推动经济价值的快速提升。

另外,绿地集团特邀上海地标金茂大厦、全球第一高迪拜塔、纽约自由大厦等世界地标的设计者SOM建筑事务所担纲了设计,造就了让世人仰望的郑州高度。项目内部采用节能空调配置,其节能幅度比普通空调高达40%,外部则采用独有的整体单元式遮阳隔栅,可以减少太阳辐射,并且可有效阻挡有害光谱光源。楼层顶部则采用反光配置,可直接反射光线到达楼层内部。科技节能措施的利用无疑给入驻公司后期降低运营成本,提高办公效率,享受环保、健康的低碳办公环境提供了可靠保障。周围娱乐、休闲、餐饮等行业方兴未艾,完善的金融服务设施,市政单位,大型集团公司分支,涉外机构等在此落户,并且呈日益完善的趋向,如此众多的优势必将使绿地中心·千玺广场的向心力显得举足轻重。

中部崛起看中原,中原崛起看郑州,绿地中心·千玺广场强大的内在动力就是成为了带动中原发展的巨大引擎,280米的超高单体建筑,已经超出了建筑物本身的意义。项目本身具备的一流价值创造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多元化的组成结构,多功能的商务互补空间形成了超高端的商务价值体系。自成一体的大家风范,使郑州成为向国际化标准迈进的时空坐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与时代契机无缝对接,让绿地中心·千玺广场在带动区域经济、产业经济、城市格局重大发展与变革的同时,也使其核心区位价值、主体功能、经济价值等在中原大地上独领风骚。

地标领跑正当时

时下,建设中原经济区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其中战略之一就是成为全国城镇化发展的示范区。随着中原城市群建设的深入推进,其强大的市场潜力正在日益凸显,而郑州作为中原城市群建设的桥头堡,其地位和影响不言而喻,加之郑州市东移北扩的总体城市规划,郑东新区成为了郑州市未来城市发展的重心。绿地中心·千玺广场落户郑东CBD核心区域,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优美的生态环境以及多元化的利好因素对于其由区位价值向经济效能的转化提供了先天良机。

地标是城市发展的里程碑,不仅仅从视觉上给人以高度,更重要的是将其自身所具有的意义转化为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助推器,成为带动城市发展,提升城市整体形象、社会价值、经济效益的强大引擎。作为中国最具投资价值CBD之一的郑东新区,其地标建筑的深层内涵承载的不仅是一个城市的高度,更是一个解读中原文明的文化元素和精神象征。(孙卫华/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