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评房团第三期——走进东方鼎盛时代

评房团中原房产2014-03-11 10:38:07

中原网讯(记者 王庆河)5月5日上午,中原网评房团第三期评房之旅正式出征,走进农业东路与商鼎路交会处的东方鼎盛时代项目。

上午9点10分,8位评房团团员与中原网记者等一行11人,在中原网评房团领队杜晓华带领下,走进农业东路与商鼎路交会处的东方鼎盛时代售楼部,对项目规划、户型设计、售楼部布局进行了详细了解。

290.jpg

置业顾问现场讲解项目

9点30分,在项目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全体团员在售楼部会议室观看了东方鼎盛时代项目宣传片。随后,两位负责人对网友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现场解答。

291.jpg

现场沟通交流

9点55分,评房团全体人员在该项目两位负责人陪同下,先后了解了已入住的一期现场、商业街。

292.jpg

评房团在项目一期实地查看

10点10分,大家一起来到建在项目现场的样板间,先后了解了三种不同户型的装修风格。

293.jpg

样板间

294.jpg

中原网评房团与项目相关负责人合影

10点30分,大家合影之后结束此站评房之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