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小岛成绿野仙踪

图片新闻2015-06-11 15:41:59

1.jpg    

    “一个迷雾缭绕的海岛,一个无人居住的荒村,一个绿野仙踪的梦境,谁来与我相遇”。近日,网友“青简”拍摄的一组浙江无人居住的小岛照片,在网络上引发广泛转载。

2.jpg

  这个小岛位于杭州湾以东,长江口东南,由钱塘江与长江入海口汇合处的数以百计的岛屿群构成的嵊泗列岛,包括大洋山、小洋山、沈家湾岛、薄刀嘴岛等400多个大小岛屿。

3.jpg

  在这些小岛上,一些村落荒芜,无人居住的房屋逐渐被大自然侵蚀。布满爬墙虎,宛如绿色童话世界。

4.jpg

  据海外网6月9日报道,位于杭州湾以东,长江口东南,由钱塘江与长江入海口汇合处的数以百计的岛屿群构成的嵊泗列岛,包括大洋山、小洋山、沈家湾岛、薄刀嘴岛等400多个大小岛屿。在这些小岛上,一些村落荒芜,无人居住的房屋逐渐被大自然侵蚀。

5.jpg

  遗失的村落,仿佛绿野仙踪的梦境。

6.jpg

  到处都是绿色的,只留下门口与窗口的一点点空隙。

7.jpg

  石梯两侧都仿佛披上了绿色的地毯。

8.jpg

  远远望去,都要分不清楚哪里才是房子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