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堡上的奢侈酒店

图片新闻2015-12-17 11:39:01

  1.jpg

       无人堡与另外两座海上堡垒–马沙堡(Horse Sand Fort)和岬堤堡垒(Spitbank Fort)一起于1867年由英国海军帕默斯顿将军下令并开始建设,耗资巨大,总造价估计成本7千8百万美元(约4.97亿人民币),目的了保卫朴茨茅斯港和预防法国拿破仑三世的海上进攻。

2.jpg

  但一直到1880年,法国也并没有入侵英国,而被废弃。二战期间,这三座堡垒被英军偶尔动用,并在大战结束后又惨遭淘汰。1972年,电影《胡医生系列:海魔鬼》(Doctor Who: The Sea Devils)曾在这里拍摄取景。

3.jpg

  2012年英国企业家麦克·克莱尔从政府手中买下这三座堡垒,其中最大马沙堡已改造为一座博物馆并将于2016年对公众开放.无人堡和较小的Spitbank Fort堡,将改造成为酒店。其中比无人堡小3倍的岬堤堡垒(Spitbank Fort)已于2012年开业,改造成本580万美元,拥有9间套房。

4.jpg

  现在无人堡这富有戏剧性历史的战时军事堡垒,已经成为世界顶级富豪聚会地点和最独特的奢华休闲度假目的地之一。

5.jpg

  无人堡上的奢侈酒店将有27间豪华套房,另外还有夜总会、温水游泳池、酒吧、私人餐厅、取暖火炉、桑拿池、地下酒窖和灯塔等一应俱全。

6.jpg

  酒店内景

7.jpg

8.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