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夫妇的科罗拉多农场

图片新闻2016-02-24 16:10:42

  演员夫妇梅西和赫夫曼的这座草原农舍面积约460平米,四周树林环绕,带创意儿童房、独立木工车间及马厩,现要价425万美元。


  公开记录显示,1997年演员夫妇威廉·H·梅西(William H. Macy)和费利西蒂·赫夫曼(Felicity Huffman)斥资27.5万美元在科罗拉多州巴索尔特购置了14公顷土地。费利西蒂说,住宅大约在2007-2008年完工。梅西夫妇主要住在洛杉矶,但费利西蒂说她在阿斯彭长大,想要一个离家人比较近的度假去处。


  这套房产总面积462平米,有六间卧室、五个全卫和一个半卫。这里窗子很大,外面随处可见白杨树,费利西蒂希望房子能有树屋的感觉。威廉补充说,家人喜欢在屋子附近远足。


  费利西蒂和威廉在8月25日举行的第66届艾美奖(66th Annual Primetime Emmy Awards)颁奖典礼上。威廉今年64岁,代表作有《冰血暴》(Fargo)、《欢乐谷》(Pleasantville)等,目前他正在出演Showtime电视剧《无耻之徒》(Shameless)。费利西蒂今年51岁,代表作为《体育之夜》(Sports Night)和《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即将播出的ABC剧集《美国犯罪》(American Crime)中也会看到她的身影。


  开放式厨房,通往起居室。


  费利西蒂说,房子的设计灵感来自草原农舍。她说,“我们希望房子充满熟悉感。”该房产带部分家具出售。


  其中一间儿童房。费利西蒂说,宅邸有两间儿童房,一间带读书角,另一间带“童话角”;每间房都有木梯通往阁楼,壁橱里还有暗门,这样她女儿就能从一个壁橱跑到另一个壁橱。


  主卧带壁炉和独立浴室。费利西蒂说她喜欢主卧的氛围,因为这里能听到风扫树叶的声音。


  主浴室带全尺寸浴缸和淋浴器。这座房子的地下室(带装潢)里还配有大型蒸汽淋浴设备。


  独立的木工车间。威廉说他喜欢来这里,边听摇滚边在车床上车个木碗什么的。他说,从来没有哪个男孩能拥有这么酷的木工间。


  这套三层住宅是Sopris Mountain农场的一部分,也就是说业主可以使用马厩。梅西夫妇现在有机会买下费利西蒂童年时的住处(位于科罗拉多州Woody Creek附近),所以想把这套房子转让。威廉说他心情复杂,喜忧参半。


  该房产以4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606万元)的价格挂牌出售,房产代理人为Coldwell Banker Mason Morse Real Estate的琼斯(Buck Jones)。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