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的英式石头庄园

图片新闻2016-03-01 10:50:28

   这座位于美国得州达拉斯的英式石头庄园始建于1925年,占地0.4公顷,带花园,室内陈设多为名家设计。

  

 

  珍妮·里夫斯(Jennie Reeves)说,她和丈夫斯图尔特·里夫斯(Stuart Reeves)1991年以190万美元买下了这座始建于1925年的英式石头庄园。虽然是德克萨斯人,但里夫斯夫妇在伦敦生活了三年,珍妮说她喜欢这栋英式建筑和它的美感。

  

 

  珍妮说,庄园占地约0.4公顷,坐落在山上,两侧都有公园。珍妮说她受到英国园艺家兼花园设计师格特鲁德·杰基尔(Gertrude Jekyll)设计的花园启发。

  

 

  图为大厅,高两层半。珍妮说,英式的内部装潢出自设计师玛格丽特·格林(Marguerite Green)之手。屋内大部分物件为古董。

  

 

  图为“绅士图书室”。室内大部分窗子都采用英格兰含铅仿古玻璃。珍妮说每扇窗都有好风景。

  

 

  客厅铺着花卉绒绣地毯。珍妮介绍说,这套695平米的大宅共有四个卧室、四个全卫和一个半卫,外加七个壁炉。

  

 

  图为主卧,与起居室相连。珍妮介绍说,窗帘、垫衬和墙壁用的都是Geoffrey Bennison织物。

  

 

  户外的游泳池、露台和烹饪区。里夫斯夫妇将搬到大约半小时车程外的一座农场。珍妮说,“我们想过得简单一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