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城区小户型推荐 醇熟配套最高直减5万元

楼盘导购中原网2014-07-30 19:47:56

  随着时代的变化,青年置业越来越多,事业初起步小户型则成了楼市里受宠的宝贝,精品小户带给人的居住舒适不言而喻。无论是投资,居住,小户型都是不错的选择。

  升龙天玺

  价格:待定

  最新动态:升龙天玺1#2#预计8月开盘目前会员招募中,只要凭借工行,建行,农行、交通银行存款2万,定存3个月的单据即可免费入会,享受开盘当天钜惠,目前推出房源户型50-130平米,其中50-70平米通透两房,90-130平米精品三房,价格待定,预计2016年底交房。详询售楼部。

升龙天玺总体效果图

  项目介绍:升龙天玺作为西南区域规模最大商业综合体升龙国际中心的一部分,沃尔玛、国美、奥斯卡影院等成熟配套环伺,二七万达广场、古玩城、碧沙岗商业圈零距离接驳;二七区区政府、区法院、区委等系列行政单位坐落周边;政通路小学、郑州二中、郑州二十二中、郑州大学、郑州航院、黄科大等名校汇聚,让孩子从小沐浴在浓郁的人文气息环境中。商业繁华人流汇集,占据优质城市资源,演绎百万平综合体时尚国际生活。

  升龙天玺,专为实现舒适居住的更高级别而来, 36—52㎡精致一房,50—80㎡通透二房,80-140㎡宜居三房,多变户型满足您的多样选择。户型设计上尽可能减少起居室门洞数量,走廊短捷便利,充分提高面积的使用率。融萃现代化人居理念,营造超大客厅的生活空间,明厅、明厨、明厕、明卧……全明户型打造良好的室内通风系统。灵活多变的户型设计,开敞舒适的厅房空间,为您打造30年不用换房的质优生活!

  项目地址:二七大学路淮河路南200米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