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房遇冷 学区房为何持续火热

楼盘导购中原网2015-01-05 11:49:54

  当“房子”遇上“孩子”

当房子遇上孩子

  2014年,卖房似乎比哪一年都难。2014年的楼市似乎已经出现了拐点,很多城市步入了下降通道。而对于开发商来说,可谓是招数用尽,但即便是血拼价格、疯狂促销,抢客大战,临近年终,面对难以完成的营销任务,很多开发商的营销负责人都感慨:2014,这是艰难的一年。

  不管是在楼市一路凯歌向前冲的时候,还是萎靡不振的时候,学区房似乎就像楼市中的一个“异类”,不管外面是何等腥风血雨,依然坚挺的价格稳升不降。为啥呢?究其原因,无非就是社会竞争压力的增大,众多家长为了给孩子好的教育而争抢的后果。

当房子遇上孩子

  俗话说:教育是立国之本!大家都心知肚明!古时候有孟母三迁!现在的父母更是为了让孩子上好一点的学校更是无所不用其极!耳濡目染了太多太多了。

  于是现在买房的时候学区房被炒得人气爆棚!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解读一下学区房的概念!

  首先学区房可以说是一个特别的名词。从某种意义上讲,学区房是房地产市场的衍生品,同样也是现行教育体制下的一个独特的现象,随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教育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育质量好的小学学区的房产。另外,一些重点中学附近的房产,同样受到学生家长的青睐,一部分家长认为,在学校附近购买房产居住,将有利于家长管理孩子的生活和学习,孩子也可以提高学习的效率。

  而现在的呢,学区房已经成为一些房地产商的一个促销手段,好的学区房普遍高出其他房源的20%,尽管价格不菲,但往往常受关注。

当房子遇上孩子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