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安新家 5000起住郑州现房

楼盘导购中原网2015-01-08 15:14:14

   年底不买房,一年净瞎忙!这一年,有人结婚有人生子,有人升官有人发财,有人稳定有人漂泊,但无论是想换环境还是为了工作和家庭更便利,买现房都是不错的选择。告别了2014,为了迎接美好的2015,是不是应该给家人和自己一个大大的鼓励。趁着年底发奖金,趁着开发商清库存,此时不买还待何时?下面小编就推荐几个精品现房,满足各类人群的需要。

  锦艺国际华都

  价格:均价10000元/平

  推荐理由:锦艺国际华都位于中原区,是锦艺集团继成功开发锦艺怡心苑、锦艺新时代项目后开发的总规模120万平方米大型海派新古典主义国际风情特区,地理位置优越,周围配套设施齐全,交通便利,很适合有固定工作并想换更大空间住宅的已婚族。

  最新动态:锦艺国际华都房源均为现房,均价10000元/平米,具体一房一价,在售房源面积区间为80-140平米;三期所剩房源不多,目前购房享受总房款减25000优惠,另外全款优惠2个点,按揭优惠1个点,老带新优惠3000元。

  项目介绍:锦艺国际华都由高层住宅,综合性商业建筑群、互助路小学、幼儿园、综合性会所等组成。整个锦艺城项目由三个住宅组团、一个商业组团、一个教育组团构成。锦艺国际华都为锦艺城住宅部分产品。项目总建筑面积90万平米,分三期开发。锦艺国际华都一期欧尚已经交房。二期规划16栋新古典主义建筑,60平方精致两房到190平方米高层府邸,基本上做到户户赠送面积。

  项目地址:中原区桐柏路与棉纺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0371-67688888

锦艺国际华都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