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她就是"买买买" 大超市旁安个家最高还惠7万元

楼盘导购中原网2015-02-09 17:55:30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周边配套是否齐全成为了考量一个楼盘的很重要的前提条件。交通、商业、医院、学校这些生活配套不仅要有,还得“给力”,一出家门就能尽享便利生活,吃喝玩乐应有尽有,才能让生活多姿多彩。小编给大家搜寻郑州生活配套齐全的优质楼盘,让你出门就能轻松享受一站式繁华生活。

通利紫荆尚都.jpg

  通利紫荆尚都

  最新动态:目前在售房源为98平米-143平米的两房和三房。均价12500元/平米。项目已经为现房销售。目前两房可优惠3万,三房最高可优惠7万元。

  项目简介:通利紫荆尚都分两期开发,包含公寓、小户型、中等户型等不同的居住类型。社区配有4000平米中原精英会馆,小区紧靠紫荆山商圈,内部设百米长商业步行街,内设六泳道国际标准室内恒温短道游泳馆、健身房、灯光网球场等运动休闲娱乐设施。

  项目地址:紫荆山路135号(紫荆山路与陇海路交叉口南300米路东)

  咨询电话:0371-60125111/5222

英地天骄华庭.jpg

  英地天骄华庭

  最新动态:英地天骄华庭二期住宅仅有138㎡、216㎡户型在售,均价15000元/平,现在购房可享受全款96折,按揭99折优惠。50-270㎡天街商铺前期咨询中,推出时间待定。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城市最核心地段——花园路、农科路西300米,30万平米城中心国际都会社区。周围交通便利,路网发达。附近绿地景观资源丰富;又有丹尼斯百货、大商新玛特、家乐福、世纪联华、酒吧一条街、河南科技市场等商业及餐饮配套环伺左右。

  项目地址:金水花园路与农科路西300米

  咨询电话:0371-63398888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