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家具翻新具体包括哪些方面?

装修攻略武汉家装网2016-03-07 16:39:02

  【导读】: 一般旧房翻新想要节省开支,可以从旧家具翻新上面开始着手,很多新购置的家具使用时间长了也会变得破旧,或者出现各种伤痕,很多人觉得重新购置家具太不划算,就会选择翻新家具,翻新家具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

  旧家具翻新.jpg

 

  一、旧家具重新贴纸

  在选购贴纸的时候,最好是选购那种撕下来不会有痕迹的贴纸,那张贴纸更加实用,也更加方便更换。而且注意,好多壁纸有异味,有孕妇、儿童的家庭应该避免使用。喜欢不同风格装修的业主可以选购不同风格的贴纸。喜欢中式风格则可在家具的局部粘贴一些镂空的花饰。这些小物件可以在一些销售欧美家具、中式家具的商铺内购买或订做。

  二、给家具自制软包

  家具想要保养得好,一定的保护措施是很有必要的。任何物品经过用心包装后都会变得非常精致的,所以这就要求业主一定要细心。就连木质的座椅沙发都可以用沙发套包装起来。而且这种沙发套可以自由定制,也可以自己动手做。

  三、重新喷漆

  对家具进行重新喷漆处理时,应当选择与家具表面原有油漆性质相同的产品,以防止新旧两种油漆发生化学反应,导致家具表面起皱。另外,如果涂刷水性木器漆,木材本身很容易吸水导致不稳定,问题严重的会发生轻微起鼓变形网络超女,油性漆相对稳定些。

  1、白色家具

  对于白色家具的翻新,一定要注意首先要将白色家具表面的污渍处理干净,同时必要的打磨也是需要的,最后就可以重新进行喷漆处理了。

  2、原色翻新

  原色的翻新可以直接覆盖翻新,也可以将原色全部铲除,再进行翻新,这两种方法的使用一定要视情况而定。

  3、家具加色

  加色主要就是为了使原有家具的颜色加深,旧家具时间使用长了就会变得暗淡。

  4、家具换色

  很多业主不喜欢家具现有的颜色就决定对家具的颜色进行改变,这个时候就一定要将家具原有的颜色清理干净,避免颜色的重叠。

  旧家具的翻新是一种很好的省钱装修方法,很多业主就向小编咨询有哪些省钱装修的方法,以上就是省钱装修的一种有效方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