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角度!摄影师高楼顶俯拍美景

金牌设计南方新闻网2018-03-27 14:29:38

  高楼顶俯1.jpg

  来自俄罗斯与美国纽约的摄影师在无防护措施的情况下,分别在香港和纽约的摩天大楼楼顶拍摄了刺激又令人惊叹的照片。

  高楼顶俯2.jpg

  20岁的俄罗斯摄影师丹尼斯 克拉斯诺夫(Denis Krasnov)与自己的中国和澳大利亚朋友一起在香港完成了这次冒险之旅。他们选择的都是极高的大楼,在上面可以俯瞰城市全貌,并且拍摄照片时也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稍微一个不小心或是向前一步都面临着死亡的风险

  高楼顶俯3.jpg

  丹尼斯表示自己曾多次爬山,他发现在高处摄影时他总是很兴奋。于是他决定将摄影与对高度的激情结合起来,进行屋顶拍摄。从一开始的低矮房子到现在的摩天大楼,拍摄高度一直在增加。他称自己仔细研究过每座大楼的结构和安全指数,虽然这样的行为很危险,但为了激情和梦想,承担风险也是值得的。

  高楼顶俯4.jpg

  丹尼斯称,如果有些地方他们到达不了或是过于危险,便会取消行动,因为没有什么比生命更重要。他们不会逾越自己的极限,所以从未受到过伤害。他还表示人们只看到了照片,却没人关注这样一张照片背后所付出的巨大努力。

  高楼顶俯5.jpg

  与此同时,来自美国纽约的一位神秘摄影师也在纽约标志性建筑物的顶部拍摄了类似的照片并发布在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6日报道,来自俄罗斯与美国纽约的摄影师在无防护措施的情况下,分别在香港和纽约的摩天大楼楼顶拍摄了刺激又令人惊叹的照片。 20岁的俄罗斯摄影师丹尼斯·克拉斯诺夫(Denis Krasnov)与自己的中国和澳大利亚朋友一起在香港完成了这次冒险之旅。他们选择的都是极高的大楼,在上面可以俯瞰城市全貌,并且拍摄照片时也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稍微一个不小心或是向前一步都面临着死亡的风险。 丹尼斯表示自己曾多次爬山,他发现在高处摄影时他总是很兴奋。于是他决定将摄影与对高度的激情结合起来,进行屋顶拍摄。从一开始的低矮房子到现在的摩天大楼,拍摄高度一直在增加。他称自己仔细研究过每座大楼的结构和安全指数,虽然这样的行为很危险,但为了激情和梦想,承担风险也是值得的。 丹尼斯称,如果有些地方他们到达不了或是过于危险,便会取消行动,因为没有什么比生命更重要。他们不会逾越自己的极限,所以从未受到过伤害。他还表示人们只看到了照片,却没人关注这样一张照片背后所付出的巨大努力。 与此同时,来自美国纽约的一位神秘摄影师也在纽约标志性建筑物的顶部拍摄了类似的照片并发布在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来源:腾讯大粤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