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你同行客餐厅设计

样板间尚品宅配2017-05-22 14:36:01

  到了11月终于感受到了来自冬天的寒冷,不过没关系,赶在冬天前一家三口就搬进了舒适暖和的新窝,想到这心里还有点小激动。

  小孩才上幼儿园,考虑到孩子入住新房可能不适应,所以当初找房子设计的时候费了一番功夫,找来找去终于找到了一家专业家居设计的尚品宅配。太太当时一看到这个品牌的新款产品系列“伴你同行”就双眼一亮,咨询了他们家的网上客服确认了是免费量尺设计的,所以我们也就放心地去尝试了。通过和设计师的反复沟通,终于在冬天来之前搬进了这个爱的小窝。

  客厅整体设计风格偏向温馨舒适,暖光为主,堆满抱枕的沙发躺上去暖融融的,太太和小公主躺在上面都不愿意挪窝了,哈哈,自己给舒适度点个赞。

  客餐厅设计-1_副本.jpg

  其实我的房子是小户型的,但设计师考虑到小孩的活泼好动,在空间利用上花了许多心思,比如沙发旁的小桌子其实是可以旋转移动的,可以收纳玩具,也可以化身小书桌。收起移动小桌子之后,客厅一下子就变开阔了,宝宝玩玩具的时候也不怕磕着,很是人性化。

  客餐厅设计-2_副本.jpg

  还有一个要点赞的设计是电视柜,柜面上加了黑板,柜面上还能放书,这让当老师的太太和喜欢画画的小公主很是开心。除去这个,柜门的拉手都是胡桃木的实木拉手,采用了滑面圆润的设计,宝宝在上面画画的时候也不用担心会硌到宝宝的手。

  客餐厅设计-3.jpg

  换个角度晒一下餐区,嘿嘿。当时在选房子主体色调的时候,太太特别强调要温暖而且有格调,还要有家的感觉。考虑再三,设计师建议我们选深棕色和乳白色的色调搭配,因此这种“牛奶巧克力”的配色也从客厅一直延伸至餐厅,效果也令人满意。餐桌椅是圣诞鸟的,挺有宜家风的感觉。

  客餐厅设计-4.jpg

  小户型要在空间上利用最大化,收纳空间的设计真的很重要,特别是我和太太都属于没事就网购点小东西的的人。所以无论是客厅还是主人房,都有布局合理的各式储物柜,足以满足我们一家三口的收纳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