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太逆天 竟把垃圾堆变成理想家

样板间PCHOUSE2017-07-03 15:09:26

  本案在建国路与太原路的交汇处的花园洋房,建筑建造于30年代民国时期,太原路位于徐汇区东北部。北起汾阳路,南至肇嘉浜路。长990米,宽15.0~23.0米,车行道宽9.0~10.0米。民国7~10年(1918~1921年)筑,以旅沪法侨名命名台拉斯脱路(Route Delastre)。民国32年以山西太原改今名。

结构关系-1.jpg

  △甲乙丙三户的结构关系  刚开始,也就是2013年的时候,李坤只是租下了其中的丙西间。虽是有限的面积,但也将其完全改头换面。乙邻居看到改造后的现状,立马决定必须要租给我们。但这三房之中,还有不少公共区域,最后成功说服了,甲邻居这才有了这最奇葩的独栋花园别墅。让我们一起去看看他们改造后的家吧!

  丙房 21.3m²  第二层空间/LOFT小阁楼

丙房-1.jpg   

  完全利用挑高优势,重启的老房子,保留原先的老木梁,并重新构造了阁楼的空间。

   丙房-2.jpg

  动线分明的居所,一楼主要是家中的厨、客空间,二楼则是隐避的小卧房。

   丙房-3.jpg

  下移的大衣柜,将其与厨房的收纳,糅合在一块,入墙式的壁橱,有一半的木面,还是原先的旧物。

   丙房-4.jpg

  用大理石做成的岛台,既分担了厨房的操作需求,同时还是与客厅间的隔断工具。

   丙房-5.jpg

  实用的面积实在太少,只能在纵向的空间中,偷取面积。

   丙房-6.jpg

  给房子增加一层隔板,家中便可以又多了一个功能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