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北欧混搭风阁楼 竟然这么惊艳

样板间365地产家居网2017-07-13 15:26:57

  编者按:一座明亮艳丽充满生机的顶层阁楼。当古典遇见现代,突出各自风格的同时也完美结合到一起,使居住在这里的人像回到儿时的摇篮一样安逸。通过完美的创意和精心的设计使得85㎡的阁楼可以满足现代家庭几乎所有的要求。

   阁楼-1.jpg

  进门后的墙柱十分显眼,使用的是原色红砖,与整体的白色形成对比,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阁楼-2.jpg

  客厅给人饱满却不拥挤的感觉,除了红砖墙柱,还采用了木墙柱的设计,超凡脱俗。

   阁楼-3.jpg

  斜顶是典型的阁楼设计元素,让空间更加有层次感,房屋70%以白色为主,清新朴素中带着一丝典雅。

   阁楼-4.jpg

  餐厅十分大气,白色的椭圆餐桌配上复古的地毯,这样的用餐环境想必是每个人都向往的。

   阁楼-5.jpg

  最近重新装修过的餐厅向住户提供了足够大的工作空间及社交空间。如果你会做菜,那么邀请朋友同事到家是个不错的选择。

   阁楼-6.jpg

  个性的海报加上高级灰的床单被套,现代感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