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小清新家装风格融合豪放派重口味主卫

样板间北方网2017-07-19 15:54:57

  我和媳妇都是同一个公司的,以前一伙人一起创业的。今年公司业绩很好,一群10个人都一起买了房,然后一起装修。装修风格一开始就选定了美式风格,媳妇喜欢的。产权面积是118方,扣去公摊面积,再加上赠送的面积,使用面积高达120平。

  户型:3室2厅2卫

  风格:清新美式

   美式-1.jpg

  平面设计图

  主卧非常的大,就是客厅小了点。面积空间没有充分的利用起来,做了3个房间加1个衣帽间,房间够住了。房子的户型很房子,除了衣帽间没有采光,其它地方都是有带窗户采光的。

   美式-2.jpg

  进门玄关,贴壁做了一排的橱柜,模仿国外家居设计,做了一个连体的矮柜换鞋凳,上方安装挂钩吊衣服。

   美式-3.jpg

  橱柜中间部分空出了一点空间,这样可以放钱包,钥匙,包等等,还是很方便的。以前没有这样的地方,每次钥匙都乱丢,着急出门又找不到,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感觉是不是?

   美式-4.jpg

  客厅,面积小,但是把阳台内包进来,让整个客厅更富有延展性,视觉上看起来很敞亮。

   美式-5.jpg

  沙发,布艺属性,家居搭配的万金油,美式风格的沙发,坐垫和靠垫给人的感觉非常的饱满,柔软的舒适感。

  沙发墙上的油画和茶桌删搞得插花,遥相呼应,给人清新自然之感。

  普通的背景墙,个人认为没必要做造型,容易过时,还不如这样简单大气。

   美式-7.jpg

 

  网购的置物架,上面放盆栽绿植,下面的箱子平时收纳一些小物件。

  美式-9.jpg

  这个单人沙发有点花,但是很有个性。

  餐厅、书房和厨房在同一排,联排的飘窗,带来了让人惊喜的采光,整个空间都变得更加的敞亮了。

  

美式-11.jpg

  开放式的书房和半开放式的厨房,增加空间的延展性。

   美式-12.jpg

  厨房,吊柜其实不需要这么多的,下面的橱柜已经够用了,而且还有剩。所以还未装修的朋友根据自己的需求看要不要装吊柜。

   美式-14.jpg

  榻榻米书房,利用墙体的厚度,做了内嵌的大衣柜,收纳空间杠杠的。

   美式-16.jpg

   美式-17.jpg

  客卫,复古的正方形瓷砖,给人整洁干净的视觉感受。

   美式-18.jpg

  卧室,美式田园风格,带着小清新的味道。

   美式-19.jpg

  酒店式快捷风格的浴室,门还是玻璃门,充满了夫妻之前的浪漫,我还是属于那种比较容易兴奋的人。女同事过来参观,都脸红不好意思看了。

   美式-20.jpg

   美式-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