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满泉中餐厅,您身边的中餐厅

样板间中原网2017-08-21 12:03:47

  民以食为天,近日翻看陈晓卿老师的《至味在人间》,即使刚刚酒足饭饱,也难挡字里行间流淌着的极致的美食诱惑,可想而知夜深人静腹空如也时又是怎样。书中讲某知名播音员嗜辣如命,宣称自己金属般的声带全是依靠辣椒维持的……如此一说,看者难免食指大动,要尽快感受下无辣不欢的愉悦。

  1.jpg

  裕达国贸酒店B层福满泉中餐厅,融合川粤两大经典菜系,加以潇湘风味的湘菜,为食客们提供麻辣鲜香的味觉体验,带来舒适热辣的美食享受。

  2.jpg

  在福满泉中餐厅,大厨们将菜品制作完成后展示在客人面前,真正实现现场点菜。俞是看似简单的出品,愈是口有余香回味无穷。

  3.jpg

  大厨们特别依照中原百姓的口味,甄选独特料材,制作出诱人无比的福满泉川式卤味,川式卤味采用红曲米上色,不仅色泽诱人,更兼具健脾消食之功效。薄薄的卤味,层次分明丰盈细腻,搭配特别调制的蘸料,口感更加丰富绝伦。

  4.jpg

  作为潮汕地区非常流行的一道特色名菜,薄壳米的天然香味在福满泉中餐厅与九层塔碰撞出美轮美奂的味觉享受,一份爽口美味的九层塔焗薄壳米带来的香味与安逸,让食客们甚是难忘。

  5.jpg

  鳜鱼肉质的肥美众所周知,福满泉中餐厅的大厨对其进行精心改良,淋漓尽致的发挥其鲜美口味。入口即感受酸辣咸香,回味却又甘甜在口,配以千层饼更是诱人至极。

  6.jpg

  福满泉中餐厅旨在打造色香味俱全的营养中餐,让食客们在私密、高雅的环境中与亲友悠然自得的享受地道川粤美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