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沉迷于福满泉的麻辣鲜香中

样板间中原网2017-09-04 16:07:39

  作为一名地地道道的吃货,最开心欢乐的节奏就是逛吃逛吃逛吃。吃货闺蜜终于从遥远的地方回大郑州了,标榜对生活充满热情的她放下行李不到12个小时,睡眼惺忪下就要出门胡吃海喝。世界之大,很多地方哪怕只为了吃都值得特地跑一趟,现代人对餐厅的要求越来越高,除了填饱肚子,获得难以忘怀的用餐体验也是不可或缺的,你也认同的吧?ok,去裕达国贸福满泉中餐厅感受川、粤菜式的有趣结合。

  1.jpg

  福满泉中餐厅位于裕达国贸酒店B层,据服务人员介绍说其设计灵感来自天府之国,整体风格传承川式古典建筑的设计,裸露的整齐划一的红色砖块全部来自四川盆地,福满泉中餐厅将自然、简约、时尚和休闲等元素融为一体,走南闯北的吃货闺蜜对随处可见的形态各异的茶壶赞叹不已。

  2.jpg

  精品毛血旺作为川菜的代表之一,鲜红的辣椒浸泡在红油中,与各种配美妙结合,牛肚的脆嫩和鸭血的爽滑尽入口中,麻辣鲜香感扑面而来。

  3.jpg

  服务员特别推荐的剁椒杂菌让人食指大动,白玉菇、鸡枞菇、老人头菌、牛肝菌的清甜和鲜美仿佛让味觉做了一次无论伦比的SPA,鲜味十足,回味无穷。

  4.jpg

  泉水豆花这道菜让我们收获意外的惊喜,看似普普通通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吃起来却是美妙至极。这道泉水豆花据说是由特别聘请的四川师傅手工制作而成,配以烧椒或红油,烧焦香辣诱人,在收获健康的同时,我们的舌尖也享受一场鲜嫩香辣的双重体验。

  5.jpg

  最让我们爱不释手的是最后这道美蛙爱上鱼头,服务人员说,这道菜是厨师特别甄选美蛙和胖头鱼,经过精心处理后切条、腌制后过油,加入土豆粉、剁椒等辅料高汤炖制而成,地道的鲜椒麻辣美味诱人,谁让吃货小姐无辣不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