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生活 你需要这些高颜值的小设备

样板间北京青年报2017-09-07 11:44:59

  随着烤箱、蒸箱的普及,微波炉可能不是家家必备了。但如果有一台外在出彩、内在出色的复古微波炉摆在你面前,你会不会动心?韩国大宇的微波炉,复古红、薄荷绿、奶油白……这些时尚的配色,每一个摆到厨房都让人食欲大增。一键烹饪的功能更是方便易上手,早上热个三明治,晚上热杯奶,生活会因为小家电的存在而简单美好。

  早晨上班,喝一杯能量满满的奶昔再合适不过了。德国WMF的搅拌机不仅工艺靠谱,更是快节奏生活的必备。10秒即可出汁,卸下刀头就能带着出门,操作十分简单。塑料杯可以榨果汁、做奶昔,保凉杯可以碎冰,无论是最怕捣鼓设备的科技小白,还是为宝宝做辅食的新手妈妈,都可以快速上手。然后,腾出时间好好喝起来。

  懒得擦地?推着dyson戴森无绳吸尘器在家里走上一圈,就能搞定日常清洁。地砖、地板、地毯全适用,整机HEPA过滤系统能吸附小至0.3微米的微尘,吸除四处的过敏源。同时,安上小刷头,除螨、车内清洁都可以搞定。再也不必拖着一根长长的线四处寻找插头,解放双手的时光,擦地都是一件愉快的事。

  用过日本巴慕达的电扇,可能就会觉得,夏天都安静了许多。一台看起来小巧简单的GreenFan,其实科技感十足。独家专利技术使送出来的风如自然风般柔和,同时,超静音设计在低档运行时声音只有13分贝。而最小功率运转时,耗电量仅是传统电扇的十分之一。安睡一晚,可以跟空调说拜拜了。

  近两年,扫地机器人受到了年轻一代的青睐。圆圆的一个小东西,内心却强大得很。特别是美国iRobot新推出的Roomba9系扫地机器人,不仅具备Wi-Fi智能互联功能,边角清洁、防线缆缠绕、重点清洁等模式更讨女主人欢心。而对于技术控的男主人来说,再没有比可视化全景导航、高效微尘滤网和手机预约清洁更方便的存在了。

  打开冰箱,喝一瓶酸奶,敷一片面膜,傍晚这样度过如何?欧美佳电的意大利smeg马卡龙色冰箱,可能是这一切最完美的搭配。节能又小巧,还有可调节的水晶架、带盖蔬菜柜、水果抽屉和冰盒,功能完全不输那些大家伙。放在家里,绝对洋气又吸睛。

  大热天儿衣服湿得快、换得勤,特别是小孩子,一天换两身都是常有的事。一件件手洗太麻烦,放到成人常用的洗衣机里又担心消毒不彻底,在家安个韩国大宇的迷你壁挂洗衣机就够了。不仅具备洗衣机的常规功能,关键还能节省空间,支持95℃高温煮洗和15分钟快洗。只要一堵承重墙和进水、排水口,就可以轻松搞定。

  你以为潮湿的天气就不需要加湿器吗?天天待在空调房里,爱美的人会发现,皮肤都变差了。日本巴慕达的净化器可以成为房间里兼具美貌与智慧的存在。顶部注水,自带滤网,无按键设计,将干燥的空气带入后,通过溶菌酶净化杀菌,窝在家里也可以滋润又健康。本版文/方博

  泡奶、沏茶、冲咖啡,烧一壶水喝起来太烫,晾到合适的温度又太花时间,燥热的夏天,多耽误一分钟都觉得心烦意乱。北鼎的桌面饮水机就派上了用场。8段温控、20秒速热,即烧即饮。蜂蜜水、柠檬水、红茶、绿茶,不同温度搭配不同饮品,简单的操作,无论放在家里或是办公室,都是小能手。

  立秋刚过,天气终于有了点儿要凉快下来的意思。早晚虽然舒爽,却也躲不过午后的闷热和炙烤。依然不想吃饭、不想动弹、不想收拾屋子……随便走两步就是一身汗,更别提还得拿着各种家伙什儿大干一场了。

  无论是暑期在家陪伴孩子的主妇,还是每天躲在空调房里不愿出来的白领,或是已经退休静享生活的老人,都不该因为夏末的燥热而降低生活品质。于是,这些乖巧能干的“帮手”出现了。重要的是,它们不仅颜值高,而且性能佳,《北京青年报·广厦时代》这就一一推荐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