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中邂逅别样的“家”

样板间北京青年报2018-01-31 14:21:44

1.jpg

  把实木做到淋漓尽致,不局限于厨房,更逐渐渗透到家中的每一个角落。TEAM 7的精致、内敛、温暖与自然,无不是考究的工艺,恰当的设计,优质的选材所成就。

QQ截图20180131142357.jpg

  谁说冬日里只有寒冷?当Fermob闯入家门,春天的色彩便会映入眼帘。不单单是户外家具,每一只靠包都描绘着轻快明朗的法式风情。

QQ截图20180131142411.jpg

  曾经一举拿下Reddot红点至尊奖,Ligne Roset写意空间Ploum沙发,在经典的设计上演变出丰富色彩,越发温暖和甜蜜的模样总是讨人欢喜。不知这次展会是否会再次遇见呢?

QQ截图20180131142417.jpg

  灵活的肩部调节区域,腰部双弓形排骨条,以及富有弹性的侧边单元,Swissflex瑞福睡睡眠系统中经典的排骨架系统,总能给你的睡眠带来一场彻底的放松。

QQ截图20180131142423.jpg

  精湛工艺勾勒出蜿蜒曲线,每一条纤细的支撑背后都是稳稳的结构支撑。B&B Italia在释放意大利的奔放之时,也书写着自己的优雅。

QQ截图20180131142741.jpg

  经典的设计往往会随着时间沉淀越发富有韵味,Poltrona Frau无需夸张的造型夺人眼球,无需炫耀的色彩引人关注,端庄与优雅,自信且精致,不言自明。

QQ截图20180131142747.jpg

  去除繁冗累赘的装点,告别哗众取宠的炫彩,用品质讲述生活方式,以服务践行德式严谨,nobilia柏丽整体厨房在看似简约中,收藏着你的每一个习惯与品位。

QQ截图20180131142754.jpg

  品质为首,舒适当头。德式特有的精工细作与技术后盾,造就了himolla在功能沙发中的一马当先。设计与功能的并驾齐驱,为家与家人提供备至关怀。

  QQ截图20180131142800.jpg

  每每出手总是不凡,凭借先锋与经典的相融,Cassina永远不缺忠实的拥趸。一种色彩就能带来无限想象,一种线条就能勾勒别致生活,产品自身就会发光。

  “生活方式”、“功能”、“色彩”、“造型”、“空间感”……当与家有关的标签一股脑涌进生活,理想中的家到底该是什么模样?当眼睛已经开始向国际最前沿的设计风尚眺望,便有了太多不可错过。

  或是颜值超高,或是舒适无比,或是工艺精湛,或是姿态可人。很幸运,那些为人称道的经典大牌仍在不断超越自己,那些令人赏心悦目的先锋设计依旧不断更迭换貌,那些与家有关的模样在一场展会中熠熠生辉,如此,不会担心找不到创意点子、灵妙巧思以及装点家的最好方案。

  1月开年,以展品涉猎之广、品质之优、专业之深著称的科隆国际家具展开幕在即,在那里,将有诸多大家亲切的老朋友以及好看又好用的新伙伴带来一场生活盛宴。开展前,不妨跟随《北京青年报·广厦时代》一起,看看即将登场的它们,可能会带来哪些别致风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