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而不简单 干净简约风给你清新一夏

样板间南方网2018-04-09 11:33:51

        进门玄关处一个上下分体的鞋柜,中间留空,方便随手置物,嵌入灯带,让门厅处光线更加明亮,与鞋柜连体做一排储物柜兼具餐边柜的功能,中间做出开放式黑色隔板柜,随意放置些小装饰。

  餐厅地面通铺木地板,白色乳胶漆墙面,搭配定制的折板吊顶和餐边柜,在色系上的对比让空间更显层次。

  餐厅望向客厅,右边墙面采用三种不同的材质,白色混油漆面,木饰面和银灰色皮质硬包做搭配,配合垭口的铁件,让整面墙跳跃起来。

  客厅地面原木色地板,简约的吊顶,灰色的布艺沙发,黑色垭口铁件与背景墙的两幅黑色简框漆画相呼应。

  电视背景墙选用米色洞石,背面加了灯带,搭配原木电视柜,有种自然又质朴的感觉。没有花里胡哨的搭配,但又透露着精致的细节。

  厨房地面与墙面铺贴灰色瓷砖,纯白色的定制橱柜,黑色的线条拉手,大面积的窗户让空间采光极佳,一个延续了极简风格的厨房空间。黑白搭配,空间感特别强。

  为了解决走廊采光不佳的问题,除了基本的灯光布置,还在与儿童房之间设计了两个玻璃隔断,增加了采光,让走廊更通透。

  主卧带点酒店套房的感觉,采用皮质硬包与布艺硬包的结合,借用灯光的渲染,大大的提升了空间颜值。

  电视背景墙用皮质硬包和玫瑰金线条收框的设计,配上原木电视柜与衣柜,呈现出线面的感觉且具有大大的收纳空间。家里的收纳,在卧室里也占很大一部分。

  次卧的整面飘窗框做了木饰面,床背景也做了相呼应的木饰面结合淡雅的墙纸,一幅简易长条漆画作装饰,整套包豪斯的家具让卧室简洁舒适。

  床头顶面采用反光灯槽洗墙的方式,让吊顶与墙面更显层次,定制的大衣柜与一套书桌椅,让次卧具有强大的收纳空间兼具学习办公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