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花园新春三重钜惠活动持续进行中

楼盘动态中原房产2014-02-26 16:22:48

  中央花园新春三重钜惠活动持续进行中。优惠一:上述时间内,凡购买中央花园三房、四房、以及复式房源的客户享受总房款2%新春特惠; 优惠二:上述时间内,购买中央花园所有在售房源,按揭首付30%可额外享受2%的总房款优惠;按揭首付60%可额外享受4%的总房款优惠,全款可额外享受6%的总房款优惠;(购买三房、四房、复式房源可在优惠一的基础上累计。)优惠三:上述时间内,定购中央花园所有在售房源,并在交纳定金7日内付清首付款的客户,可享受总房款1%准时交款优惠。 详情咨询售楼部。

中央花园鸟瞰图

  中央花园主力户型为134-143㎡的3+1房及150-155㎡4+1房。N+1灵动空间(赠送12-30㎡),充分满足一家三代共处的生活需求。40亩社区私家花园、超大楼间距、纯板楼南北通透户型、南北双入户、超高赠送面积、合理功能分区,充分满足您对一套大房子的所有想象,给您一个更舒适、更温馨的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