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瑞雅仕苑龙湖小高层3月31日开盘销售

楼盘动态中原房产2014-04-08 14:22:58

   新国瑞雅仕苑小高层3月31日开盘,94-161平米户型,目前VIP会员招募中,会员享1万抵2万优惠,4000元/平米起,项目施工中,预计2013年年初交房。

  国瑞雅仕苑由北京国瑞兴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巨资打造,距离郑州市区11公里,位于郑州南龙湖宜居教育城龙湖大道中段,是大郑州南向拓展的第一站。随着龙湖宜居教育城相关规划政策的出台,沉寂已久的龙湖得到政府政策、经济、金融、城市公建等多方面的支持,璀璨前景已然可见。“五横六纵”政策的出台,即将促使龙湖与郑州市区无缝对接:郑州市规划中的郑州地铁2号线、BRT城市公交线路终点站都设在龙湖镇区,已建设的紫荆山南路扩建连接航空港的快速通道将穿越龙湖镇区,大学路至107国道、未来路至机场高速通道,大郑州南向拓展步伐提速,国瑞雅仕苑的15分钟便捷生活圈即将呈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