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 誓保交付 | 花语城·书馨苑攻坚纪实

楼市快讯中原网房产2022-05-22 10:20:43

  重任在肩当笃行,信念在身唯倾力。5月20日,绿地中原花语城·书馨苑项目围绕“7.30交付节点”,组织召开了交付前60天风险排查工作现场推进会。绿地中原中部公司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不获全胜不收兵”的信心、“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干劲,同心协力、誓保交付。

  上下齐心 打破壁垒 协同发力

  根据事业部总经理室“全员交付 全员回款 全员客服”的指示要求,事业部各职能部门均派出精干力量下沉一线、驻场攻坚。20日上午,在事业部总经理助理、中部公司总经理许会战的带领下,事业部各职能条线、花语城项目全员现场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摸排调研。

1.jpg

  在现场,许总实地查看了室外景观、市政配套、室内安装进展情况,并询问了电缆、非标箱等关键甲供材到场情况、验收手续办理情况,指出了景观苗木、自来水外网材料、甲供材供货及竣备手续办理问题,要求项目部结合成本合约部针对非标箱供货问题尽快研判,拿出解决方案;技术管理部到苗圃基地查看苗木情况,并确保其不受疫情影响,正常供货;项目部成立竣备手续办理小组,加快手续办理进展;针对自来水外网材料断货问题,项目部积极协调自来水单位单位,寻求更换材料品牌。

2.jpg

3.jpg4.jpg

  事业部各职能条线、花语城项目分别结合现场情况,围绕书馨苑“7.30交付节点”,详细汇报进展情况及冲刺时点工作铺排计划,聚焦重难点工作,摆事实问题、讲克难举措,纷纷表示将竭尽全力、誓保项目7.30交付。

  拿出决心 扛起责任 拼出结果

  现场会结束后,在许总的带领下,为坚决落实事业部总经理室要求,不留退路誓保交付,花语城项目全员,围绕如何在最后的冲刺时间,锚定“7.30交付节点”,重点围绕如何开展收尾和验收工作,压实责任、明确奖罚、夯实举措。会上,花语城案场、事业部综合管理部及物业公司分别汇报了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及下阶段重难点工作铺排。

5.jpg

  最后,许会战总强调,花语城·书馨苑项目作为事业部主力大盘交付项目,“7.30交付节点”事关品牌形象与口碑,必须确保圆满完成交付任务。必须做到以下五点:一是要高度重视交付任务,认真落实重点工作,全力以赴,6月30日前达到交付条件,7月30日确保交付;二是当前形势不容放松,工程部要协同各总分包单位,延长每日施工时间、增加施工人员并做好相应后勤保障工作;三是成立专项小组,并联推进各项工作,提前做好风险预案,节点闭环管控;四是各条线要无缝对接,资源合理统筹,确保甲供材等材料按时到场;五是工作思想不可教条,大干40天,甩开膀子、拼出士气,务求结果。

  胜利在望并非水到渠成,全面告捷依旧任重道远,奋力冲刺更需脚踏实地。绿地中原全员定将下定破釜沉舟之心、笃定滚石上山韧劲、坚定战之必胜的信念,用行动诠释无畏、用战绩捍卫荣誉,向着交付目标全员发力、昂首阔进、冲锋先前!

  绿地花语城

  双国企省重点交付保障

  买房即读名校外国语

  实景现房 · 准现房

  建面约81-233㎡稀缺发售

  VIP LINE:0371-5697 9999